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3 19:28:44 作者:风影 Language

#气球塔防6#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0张

狙击手猴:上路四级可以眩晕大气球,最贵,但是伤害最低。中路伤害可观,还可以带来空投。下路伤害最高,且便宜,是最便宜的五级猴子,因为特性,气球越靠前伤害越高,会超过中路。此外打替代模式推荐110,可以击破迷彩铅气球。推荐出装205,250。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1张

猴子潜艇:上路伤害并不高,但是差不多可以做到全屏攻击,有反应堆后,升级中路可以击破铅气球伤害到ddt,升级下路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但无法伤害铅气球和ddt;同时上路可以让其半径内的水面猴子技能冷却加速一倍,所有猴子技能冷却缩短20%。中路五级自己伤害不高,但是可以对生成的所有大气球发起一次打击,这个伤害还是可以的。下路伤害一般。推荐出装205。


海盗猴:上路伤害很高,属于伤害第一梯队,且可以全屏攻击。中路如果一直可以放技能伤害会超过上路,尤其是100回合以后,所有气球血量都会提升,其技能可以勾zomg绿色大气球,无论其血量多少都是一下一个,很不错,打100关以后必备,可以放一个机器人自动放技能。下路攒钱利器,在水域多的地方很适合,5级可以拖20个4级,农场下路对其也有加成,放的越多越挣钱,有了5级以后挣钱会更快。可以升6级,6级很强,伤害不比皇家飞行员6级低,不过其伤害更多的针对于非bad气球以外的其它大气球,会自动勾,一下一个(同样拥有这个特性的是工程师下路5级),尤其是200波以后,那伤害爆炸,同时技能每回合可以用两次,可以勾bad气球(紫色大气球),250波以后,一个加固bad气球就500万血,他一下一个。推荐出装:打伤害520 250 挣钱 003 004 005。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2张

皇家飞行员:上路伤害一般,不过打点击很多人用。中路不推荐。下路很贵,但伤害毫无疑问的第一梯队,除了最贵的超猴侠上路,无出其右,5级相比于4级可不是简简单单的乘以3。可以升级6级,6级伤害第一,76模范度时除了叠满buff的黑殿(黑化的超猴侠上路5级),应该没有比他伤害更高的了,多人模范度可以更高,伤害也会更高,同时记得放技能。推荐出装205。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3张

直升机飞行员:上路伤害最高。中路可以吹走小气球,可以空投,可以搬运小型猴子塔,在一些地图中利用搬运功能可以卡bug,这个上网搜吧。下路伤害低于上路,但是可以击退大气球。推荐出装502 205。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4张

迫击炮猴:不考虑技能,伤害下路>上路>中路。上路攻击范围特别大。中路有技能。下路很强,3级可以消除迷彩,一般放两个ddt也可以消除迷彩,4级,其特性是消除除了zomg(绿色大气球)和bad(紫色大气球)以外所有气球的加固,这个伤害回合越往后约明显,打点击有余钱可以考虑放一下,会轻松很多,打100回合以上也可以放,沿着路径多放几个,这样zomg被打破后加固效果就全没了,轻松很多。推荐出装520 023 024 025。

气球塔防6 军事猴子介绍-第5张

机枪猴:伤害上路>下路>>中路。上路4级以后范围伤害,有知识的话还可以在多个机枪猴激光的交汇点形成等离子体池,2个机枪猴可以形成一个,3个可以形成3个池子,4个可以形成6个,造成很高的伤害。中路很菜不推荐,哪怕开技能也不行。下路可以自动瞄准,伤害还可以。另外知识可以让他们拥有一个技能,使用后所有机枪猴都会跟随鼠标。推荐出装402 502 20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