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如果五天拥有一手好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20:57:08 作者:半糖耐受 Language

15天学会建模,20天学会画画养活自己,25天学会pr做后期当up,30天学会混音成为音乐后期!

仅需xx天学会一门赖以生存的技术,信的人不管写得多离谱都会冲上去,不信的人叔叔再怎么真情实感都不会掏钱。我认为我对这种广告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智商的侮辱,直到《5天事件让孩子学习写好汉字》。

我信了,我不仅多给了一眼的注意力看完了整个浮夸的广告,甚至进去准备掏钱了,才想起整个学生时代练字坚持从未超过五天。现在冷静下来思考,如果他写“三天让孩子写一手好字”,我可能就真的付款了。

没有经历过电信诈骗的人会觉得骗子的手段简陋,对于各种受害人往往难以理解,但是有一句话总结得很好:你觉得他们的手段低级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你的剧本。遭遇杀猪盘的人多因求财心切,而仙人跳是色上心头。五天写好汉字,受众是宝妈,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信了,因为我太想拥有一手好字,一手漂亮且工整的字。


【沙雕日常】如果五天拥有一手好字-第0张

一般一个人的字丑会悔恨自己没有好好练字,或者没有时间,或者没有机会,又或者没有意识到。我完美避开了上述所有情况,因为我从开始写字,就开始练字了。哈哈。

 我爷爷是乡村学校的校长,他的一手毛笔字过年时求写春联的人堪称络绎不绝。我爸在我爷爷棍棒教育下,虽然书没读太多,但是一手好字加毛笔字也是远近闻名,不管谁家红白喜事,都会问问我爸有没有空写礼账。到了我,从写第一个字开始就展现了和家族基因背道而驰的风格,我的字不仅丑陋像毛毛虫爬过,而且乱到像一窝毛毛虫爬的。


【沙雕日常】如果五天拥有一手好字-第1张

父母在意识到如果我的字再不进行人为干预就会这样跟着我丑一辈子,我爸连夜进城,给我带回来一皮箱的字帖。不是夸张的手法,是物理意义的一旅行箱,带轮子的那种。

字帖的内容从一年级课文到六年级,从成语到名人名言应有尽有。书法家从庞中华到司马彦,比起练字更像集邮。我爸操起了我爷爷当年的棍子,看着我描字帖。

热心网友会提出来,同时练几个人的字帖对练字不好,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我连半本都没写完。我真的太讨厌练字了。所以我在小圆板凳上坐着睡觉,我妈怕我睡着了摔下去,放弃了强迫练字,她很感慨,人类居然能够在这种板凳上睡着,我的意志打动了她,哈哈。

 于是父母将全部期待交给学校和老师,学校不负众望,我的整个小学和初中国家都在强调要让孩子们拥有一手好字。我记得那时除了语文书还会发大字本,专门用来描红练字的,语文课每周都会腾出半节课专门用来练字。我很喜欢练字课,因为可以随便写作业,当天回家可以直接看四驱兄弟了,哈哈。


【沙雕日常】如果五天拥有一手好字-第2张

看出来这是哪位大家的书法吗?提示:复姓

就这样我的字一直到高中都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我以为练字是小孩子的事,高中忙得淹没在卷子中,练字却从单纯的练汉字,变成了练汉字加英语。

我的字丑到作为数学老师的班任找了全班字最工整的同学当我同桌。新学期开始,英语老师威胁我如果期末没有好转,暑假作业就要多加,我没信。所以我暑假作业多了一本英文字帖。我的同桌因为监管不力,和我一起受罚。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买了一本二手字帖,我同桌勤勤恳恳写了一整本,结果英语老师生小孩去了,换老师啦,哈哈。

 在自由的大学,不要说练字,写字都是难得的事。我的字就这样丑到了今天,我的父母看到我的字还是会觉得丑得惊心动魄,但是他们的底线已经退无可退了。“不说你的字了,你能把你的名字好好写写吗?”。话说到这里,昨天我妈又更新了一下“你能把你的姓好好写写吗,这个耳刀丑死了”。



【沙雕日常】如果五天拥有一手好字-第3张

许多人感慨后悔自己没有在学生时代好好练字,我其实并不后悔,但是我看到五天写好一手好字还是会心动,但是考虑到练五天才能写好,所以我放弃了,我的理想是,我付款,然后拥有了铁画银钩的笔力。许多15天建模的人也是这样想吧,付款,然后拥有想要的一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