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遗憾落幕:Kinguin华沙训练基地停止运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02:08:1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诸多战队都曾在此进行过训练。

今天Kinguin宣布因与合作伙伴签订的租赁协议以及Kinguin华沙办事处的搬迁两大因素,将停止运营Kinguin在华沙的训练基地。

【CS2】遗憾落幕:Kinguin华沙训练基地停止运营-第0张

Kinguin华沙训练基地在2019年盛大开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300多场集训,是诸多战队前往欧洲集训的主要基地之一。

在Kinguin华沙训练基地过往的日子里,NatusVincere、Imperial、FaZe、fnatic、MIBR、TSM、Complexity、MOUZ、OG、Monte、9INE等队伍都曾造访过这里进行训练。此外他们还免费为乌克兰职业选手开放,以支持乌克兰选手的发展。

不过华沙训练基地的关闭并不意味着Kinguin就此退出电竞,俱乐部创始人Viktor Romaniuk表示他们会继续为促进电子竞技的成长而努力。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