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Tank采访:选光法是因为被PSG.LGD教育了,照抄就完事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9:36:3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 XG以2-0击败RNG后,XG战队的四号位Tank接受了主舞台两位解说的采访。

Q:哈啰,Tank,又见面了。

A:大家好,没想到还是相逢了。

Q: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你们现在的心情如何?

A: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之前我们状态不是很好,今天这场BO3没有把握能拿下,能赢挺开心的说实话,挺振奋士气的。

Q:你之前很少选光法这个英雄,今天连选两局,是对这个英雄有了什么新的见解吗?

A:被PSG.LGD教育了呀, 他们选了呀,我们照抄就行了呀。

【刀塔2】XG.Tank采访:选光法是因为被PSG.LGD教育了,照抄就完事了-第0张

Q:你光法是先出大骨灰的,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光法的出装,什么时候该大骨灰,什么时候该支配,或者出A杖?

A:现在这版本,比较注重前面打架,大骨灰的性价比就很高,因为光法的大骨灰出的又很快,他开了大招之后会加施法距离,这样你放起来也会很安全。

Q:大鱼人也是跟PSG.LGD学的吗?

A:大鱼人不是呀,大鱼人是我们自己训练的时候用的,我们本来想选玛尔斯的,但是他们18手可能会点小狗,所以我们提前预防了。

Q:你觉得老十一对线打的怎么样?

A:很厉害呀。

Q:因为我们觉得他的这个对线还是很难打的,但是他发育挺正常?

A:这个对线是挺不好打的,但是如果我们把人打走,他1V1的话还好吧。

Q:你们觉得你们还要打加赛吗?

A:只能说等PSG.LGD和Aster的比赛结果吧。

Q:感谢Tank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你们拿到这样的好成绩!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