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9:19:05 作者:遵纪守法的水母君 Language

早上写了r6防守方的一些玩法技巧,发现有很多萌新还不熟悉防守方的干员,趁热打铁我来简单的分析一下防守方的干员,可能介绍的不会很深入,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包涵。以下内容都是我自己的理解,如有错误欢迎各位指正,仅针对干员都认不全的纯萌新,有一定基础的可以看看我上篇防守思路,评论区也有很多大佬经验。

Smoke(毒气)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0张

技能是扔毒气,手动触发,适合守点推荐带喷子+smg11,英喷有良好的装修能力以及秒杀能力,smg11现在也比较好压,不是很推荐萌新玩毒气,队友是对毒气不免疫的(虽然之前差点毒气自己也要不免疫了),finka的激素会加快进攻方毒气的吃毒速度,这点玩finka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Mute(wifi)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张

技能是放置干扰器,武器也是推荐英喷,英喷永远的神,wifi开局会很忙先要在进点要道放置干扰,让进攻方小车陷入瘫痪,倒计时结束之后要把wifi收回来放到墙后面来防止对面切墙,wifi放置的位置不要放在门口正中间以及木板缝隙能看到的地方,wifi的范围很大,推荐大家放在门口的一边贴紧墙的地方,这样进攻方不容易打到。如果开局忙得过来推荐萌新玩wifi

Castle(黑叔叔,龙鳞板)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2张

技能是加固板,敲碎需要敲9下,数量改为4个,kail可以一枪打破,不推荐新手玩,玩的不好容易把队友堵死,龙鳞板是可以被咚的,所以千万不要把点全封死哦,龙鳞板是很难上手的干员。有个小技巧,队友F扒掉龙鳞板能够回收,如果是摔炮或者c4炸掉的则不能增加龙鳞板数量。

Pulse(心跳)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3张

心跳拥有官方透视,距离为9米,finka开激素有效范围会增加到12米,作为心跳的妈妈IQ拥有20米探测距离,我什么意思懂了吧。心跳可以地板c4,先探测到然后从楼下垂直扔c4,让进攻方防不胜防。不过心跳技能抬手收回的速度都非常的慢,新手可能反应不过来就会被打死,所以个人不推荐萌新玩心跳。

法国双胖(Doc、rook)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4张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5张

非常推荐萌新防守守家玩这两个干员,法国双胖(因为都是3甲),我个人更推荐rook,护甲包一放,墙一开,就可以蹲着守点了。医生要保证自己的针用出去之前不死(奖励自己一针)不要掏成左轮!MP5我觉得是防守方最好的冲锋枪了,曾经的2.5啊,偷人利器。不知道玩啥,玩双胖准没错。

Kapkan(诡雷,edd)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6张

技能是放置edd,现在可以在一个门上放好几个edd,但是伤害减了。放多个edd的话最好是左右高低个不同,一开始可以在进点的门上放,玩多了之后可以尝试去打野放edd,优先放点里,因为残局的情况下edd真的很强,越拖到后面进攻方就越急,很多时候都会直接rush点,盲人6号名不虚传。推荐新手多玩edd

Tachanka(机枪哥)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7张

R6官方指定吉祥物,改之前没人玩,改之后还是没什么人玩,不推荐新手玩,想玩的话就架好枪,开好洞,大机枪的伤害还是不俗的。至于这个喧闹发射器,不把自己烧死就万幸了。

Jager(耶格)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8张

r6明星干员,出场率久居不下,防守方曾经的唯一一把步枪干员,现在依然是防守方步枪干员的不二之选,就是2甲2速之后打野会比较较难受,耶格永远在被削的路上。ads现在改为充能式勉强能用,416的手感属于好压中的不好压,不好压中又比较好压,手感比较玄学,新手可以尝试,可惜没有爆炸物,打野生存能力较差。

Bandit(班迪,皮卡丘)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9张

我最喜欢的干员之一,mp7强无敌!推荐大家用机瞄,机瞄mp7谁用谁知道。可打野可听电,三速随便跑,还有c4,这不玩班迪玩谁。现在更新之后可以直接放电箱,听电又变的容易了。简单说一下听电,听电是在扔完emp,切位切墙的时候放电箱达到骗切位技能的目的,保证外墙不被切开。听电就是切位,emp,电位之间的心理博弈,很难说明白,切位也可以通过假动作来骗电。

Frost(夹子妹)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0张

被誉为智商检测夹的迎宾踏垫总能给我带来惊喜,夹子的位置推荐放在窗口下面以及机动护盾后,这样进攻方进点时必须向下射击打掉夹子,这时候拉出来对枪是非常有优势的。当然,你也可以在楼梯放,很大概率能夹到从下向上走的进攻方,窗户下面可以放双夹子,这样倒下的人身体就会把第二个夹子给挡住,有人来扶的时候也会被夹倒,当然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夹子妹非常适合守点的萌新玩。

Valkyrie(女武神,黑眼)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1张

技能是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彩色摄像头,之前有室外眼的玩法,现在改动之后只能扔室内眼了,一个很吃地图理解的干员,点位非常之多,建议找视频学习一下,mpx就不要想着正面对枪了,呲水枪一个。

Caveira(女鬼)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2张

技能是蹲下以及走路时降低脚步,注意,跑起来是不会降低脚步的。主武器推荐带喷子,用来快速跑路以及转点,女鬼的主力武器是消音手枪,被动是击倒对方可以进行审问获取进攻方的位置,我这里推荐直接打死,除非是水鬼这类单走的进攻方,不然倒地之后你过去审身边队友来支援很容易反杀(大锤:where are they!)不过审到之后带来的效益是巨大的,直接透着打。女鬼本身比较难,建议熟悉地图之后尝试玩女鬼

Echo(肥宅)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3张

主武器mp5sd自带消音无法更改,技能是两个老婆,现在移除了老婆的光学迷彩出场率低迷,标准的玩手机干员,可以控制一个无人机跟着打野来辅助,另一个守点。妖怪的震荡作用可以强迫大盾开盾以及打断下包,残局状态可以躲起来打断进攻方下包,记住妖怪震完就跑,不要留在原地,现在没有隐身太容易被打掉了。

Mira(黑镜)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4张

一个非常难的干员,需要你对点位有很深的理解,技能是一个单向黑镜,现在可以被近战打碎(不过谁敢跑到黑镜跟前敲碎呢)至于在哪里放黑镜,这点就得靠萌新们自己找视频学了,记住不要封黑镜旁边的墙。多学多看

Lesion(刘醒)

【PC游戏】R6干员浅析——【防守干员】篇(上)-第15张

技能是光学迷彩的蛊,踩到之后无法奔跑而且会受到伤害而且踩中声音很大,刘醒之前透视自己的蛊可以把蛊当做信息来看,现在只能看到视野范围之内的蛊了,蛊有就扔,刘醒最好是保证自己能活到最后,蛊在残局对进攻方非常的致命,刘醒听到自己的蛊踩中之后最好不要立刻拉出去,因为进攻方踩蛊之后大概率是会先架一下枪,因为现在踩中第一下不会掉血,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好了以上就是我对防守方前16个干员的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萌新,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赞充电收藏,这么多字真的是打的我手疼,谢谢大家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