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9:15:15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上周《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每周马拉松挑战车辆大家都顺利完成了嘛?所需车辆PEEL P50可能会给你留下一些有趣的印象。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P50作为车房宝物出现。而在本作中,P50则成为了赛季奖励,同时也在S6冬季赛中出现在马拉松商店。这一次我们就来围观下这辆比“老头乐”还要迷你的小车吧。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0张

P50的生产商PEEL ENGINEERING COMPANY来自马恩岛。可能这个岛换一个名字大家会更熟悉——曼岛。一些摩托车爱好者熟悉的“曼岛TT”赛事便是在这个岛上进行。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1张

PEEL ENGINEERING COMPANY的主要产品是生产摩托车整流罩、气垫船以及玻璃纤维船之类。从1961年开始,他们动了打造微型车的念头。之后快速的设计了几款车型,其中就包含了这辆P50。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2张

最早期的P50采用了DKW单缸发动机,配备了三档手动变速箱,但是没有倒档。最高时速只有60KM/H,油耗仅有每百公里2.8升。

虽然没有倒档,但是整车仅有59公斤,所以一般成年人可以通过车尾部的拉杆来实现倒车或者转弯,甚至将车提起来。137厘米长、99厘米宽的车身尺寸估计都不如目前国内“大行其道”的“老头乐”们。

PEEL ENGINEERING COMPANY对于P50的宣传口号为“一个成人和一个购物袋”。车辆只能容纳一人,唯一的车门开向左边。同时雨刮器和车灯也是标配。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3张

就是这样一辆在尺寸、动力甚至安全性能都不如“老头乐”的微型车,能在英国合法上路。在1963年,公司为推广和噱头将P50放到布莱克浦塔电梯顶部,让其围绕观景台行驶。不过P50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量产,直至1965年停产,总共出售了约50辆,每辆售价299英镑。到了2010年,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了PEEL P50是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原本这个故事就应该结束了,不过在2011年,Gary Hillman和Faizal Khan获准投资并成了一家新公司来继续制造PEEL P50这款车,当让他们做了一些调整,比如为P50加入了倒档,并添加了纯电驱动类型。目前P50也能合法地在美国上路。一些购车者利用P50的特性整起了活,比如开着P50进入超市选购物品,然后带着物品回家。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4张

而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在2007年也整过类似的活,主持人Jeremy驾驶着一辆蓝色的P50堂而皇之地进入了BBC办公室。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5张

PEEL P50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被归类为“狂热跑车”,可在一些D或者C级别的公路竞速赛中出场。当然,我们可以为P50放入高性能的引擎,帮助它大幅地提升速度,但是需要更大地牺牲操控性,翻车和打滑是家常便饭。

另外,一张在网络上流传较广的“猫咪出警”表情包也是来自于《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猫咪“搭乘”的警车便是P50的警车涂装。

【极限竞速:地平线5 谈车小栏目】最小的量产车 PEEL P50-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