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魔|武义九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6:50:06 作者:可爱的老头绅士 Language

在公元561年,一个16岁的少年,在江湖上横空出世,他,名为“武元至圣”。
在他来江湖的第一年,他拜了一个师傅,武功深不可测。师傅对他很好,有什么好的都让给他。师傅还时不时教他一些武功,就这样,武元至圣的武功日益见长,在初学武者这个境界时,就已经打得过不少江湖新秀。

可是,好景不长,师傅和他很快就被魔教的人给盯上了。
在一次,被魔教的追杀中,师傅为了掩护他,被魔教众位长老围殴致死。临死前,师傅还对他说:“一直跑,不要停下来,在你变得强大之前,不要报仇。”
武元至圣虽然逃脱,但伤心欲绝,恨自己无能为力,从此他隐姓埋名,拜了一位铁匠为师傅,希望跟他学点手艺。
当铁匠的日子很辛苦,每天只能打铁和挖矿,在空余时间,武元至圣才能修练武功。
慢慢的,十年过去,武元至圣成功出师,在他出师那年,他在雪岭镇,开了个铁匠铺,铁匠铺生意很好,每天都有不少人找他订单。久而久之,他远近闻名。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武元至圣被列为铁匠八绝之一,而在那一年,魔教进攻了雪岭镇。
这时,武元至圣穿上神装,挺身而出,他以在世绝才的实力,在魔教众人里杀得七进七出,可是,他们的首领出手了,他乃在世传奇,实力碾压武元至圣。不过,镇长也出手了,成功护住了武元至圣。可是雪岭镇的兵力太少了,还是被攻下了,而武元至圣,依然只能逃。
武元至圣逃到了一个小山里,他靠着自己这些年积攒的武学,开始了长达二十年的苦修。
20年转眼即过,武元至圣手持神刀,杀上了魔教总舵,那战,打了一天一夜,最终,武元至圣胜了,他脚下堆满了尸体, 因为杀了那么多人,武元至圣化为魔修。
很快,20年一过,武元至圣杀了数无不尽的人,成为了常胜,被人誉为“刀魔”,创立了一个宗门,名为“凶魔宗”
在武元至圣创立了宗门15年后,江湖其余七杰,袭击了凶魔宗,那一战,武元至圣虽成功击退他们,但动用了秘法,武功全失,门下弟子死伤过半。
战后,武元至圣在他的道观里叫来大弟子:“我出生便是至尊神体,神龙血脉又如何,至今不过是常胜废物,今日,我令你接受我的血脉,重振宗门!”当武元至圣传授完血脉之后,已经坐化。
五年一过,大弟子踏上江湖,背负着重振宗门的使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