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8:35:36 作者:最是不胜 Language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0张

弹性0级?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张

弹性等级

首先是弹性等级共七个等级,不过算上第一个成就为零的话也可以说是八个,共需要通关八次才可以全部解锁。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2张

触摸恐惧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3张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4张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5张

聚集恐惧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6张

蜘蛛恐惧

这些成就是需要通关打到对应恐惧症才会解锁的,其中日光恐惧症有两个形态,需要分别打败才行,瘟疫,神灵还有鬼的恐惧症属于比较强的,只出现在最终BOOS里面,就我个人而言打了十来个小时至于上过两次瘟疫。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7张

解锁人物朱庇特

弹性等级二的时候解锁。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8张

两个人物四种情绪。

分别用这两个人物的四种情绪通关。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9张

一回合内打掉恐惧症五十血,个人推荐用带有礼物的那个情绪,然后搭配卡牌减五耐力的特性,再攒些怒气以及礼物的卡牌。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0张

一回合使用六个不同的卡牌。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1张

一句内使用八个装备,一些卡牌使用之后不会立即生效会进入装备栏,这些就是装备,相对来讲这个成就我觉得是这旁项成就内最容易打出来的。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2张

使用特性打到恐惧症,一些特性有攻击作用,比如有一个抽一张卡恐惧症掉两点血的。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3张

通关的时候卡牌少于十个,我感觉最难的一个成就,稀里糊涂的达成的,推荐多收集怒气,或者是高攻的卡牌。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4张

通过焦虑打到恐惧症,属于比较简单的,和特性一样算好血量就好,或者选择一个简单些的恐惧症慢慢磨。

【PC游戏】意识迷宫成就指南-第15张

一局内获得三十休息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