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今天云野遇到的事情,呃真的超级恶心|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8:26:28 作者:卡安 Language

今天下午来云野,点亮一个萌新然后我们就坐上了一个小黑的桌子,我上来他没有说话奥。然后那个小萌新是跟他点亮过的坐上了就发“xx小店,找小金人,一图一心,买三送一,速度超快”大致这样子的。然后就开始推销说全图102绝对不漏,试炼要加钱(这时候我就很奇怪了常规不是105?我这时候也是前天才献祭过,光翼也没拿全,那我想带个小萌新拿,有人陪着还🈶心赚🤤其实主要还是不想一个人去拿)

然后我就说我一心两图🌹选我选我。然后这个小黑(穿着复刻的咖喱斗篷,十翼)马上就急了“滚”“你这个b”然后就收桌子(😨❓❓本来也就抱着开玩笑要是成了就真的带萌新去跑好了,要是小黑真的特别不愿意我这种“抢生意”的行为,她礼貌地说我也会让她,我就啊?光遇这么恶意了吗)
然后我自己拿椅子过来了,萌新还被她拉着劝,然后萌新就说“小孩子才要选择,我全都要”。正好又串了两个小黑过来,然后坐上去他直接发“xx小店…”也没再跟冲天辫萌新搭话。然后萌新就坐到我这张桌子上来了,就是意思要加我了。然后他在那张桌子上就骂骂咧咧骂我,然后就说要串房离开了。
然后我在那里教萌新链接加人,然后突然一个小黑(灯泡斗篷十翼,没错就是前面那个素质极低的)真的就是凭空串出,直接坐我椅子上。开始说“这个人是骗z”哦一开始说她是被我骗心(我们其实连火都没点🌚)然后我问她怎么骗,她说不出来支支吾吾的,然后发疯似的“继续骗啊”“你继续骗”(真的就是一大堆不堪入眼的语句)。当时有一瞬间还是气到手抖的,一大堆污蔑的话是怎么心安理得的说出口的呢?我以法律去告诫你,你却反过来以此来恶心我,你觉得自己的行为是无需制裁的,那我的行为一没有过激语言,二如果你认为这种店铺你可以去运行,为什么其他光之子不可以?嗯感觉年龄还是比较小的,网络诽谤也是违法的好吗?这次是没有很大的利益牵扯,就希望这个素质感人的小黑别哪天这样子进入不可挽回的地步吧👋🏻。就她这股疯劲最后直接把萌新吓跑了。
然后萌新走后呢,他还没罢休,来过两个小黑,来一个说一个(其实吧,真没必要,就不是所有人都是萌新时期,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需求去拿翼,但是你这种行为吧诋毁我的品行吗)我也就跟来的小黑说看戏,看他表演,已经是无所谓的态度了(她连火都不敢点,是怕吃举报封号吗)后来也是逃跑了,根本没有死磕到底。
真的我都想象不出来会有这种素质人,不愧是光遇大了什么小黑都有了,我甚至在怀疑他污蔑的话是以自身为原型,看来你天天在这一图一心?穿的服饰都是近期出现的,小号好跑路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