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30 01:04: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为IG战队巴厘岛Major首战,IG首局利用美杜莎的发育优势完成压制,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比赛则是Emo的责任局表演,中期几波关键团战顶住伤害打出输出助力团队赢下局势,在稳扎稳打控下肉山盾后赢得比赛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0张

对线阶段:IG夜魇XctN天辉,中路Emo拉席克对线Bob獸,上路Dust美杜莎加qyqx小鹿对线Shanks克林克兹加Tino末日,下路项羽维萨吉加Pyw白牛对线Palos小娜迦加Carlo炸弹人。

1分半上路对拼消耗,小骷髅被小鹿点残血后被美杜莎追击点死,美杜莎拿到一血。

4分钟,下路双辅助对拼,白牛吃到炸弹人自爆先被击杀,死灵龙追击换掉炸弹人帮Pyw完成复仇。

8分钟抢符时间,双方在中路激战,獸先冲入塔下将Emo拉席克打残,炸弹人自爆追击和拉席克完成一换一,白牛小鹿追死獸后继续在塔下击杀了小骷髅,小鹿也被换掉,双方战成3-2。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未拉开差距,人头比5-8,美杜莎经济暂时领先,小娜迦紧随其后。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1张

双方对刷来到16分钟,IG集结推掉了XctN中塔,转攻天辉野区逮住獸打了一顿没能形成击杀,XctN开雾出来找人抓住了打死了撤退不及时的小鹿。

19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二塔爆发团战,白牛先手配合队友先秒掉炸弹人,拉席克飞鞋TP赶到战场,IG瞬间形成5打3,XctN队友陆续赶来已然成为葫芦娃,小娜迦吃到爆发残血想开大撤退未果,天辉被打出四人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2张

22分钟,IG集结打盾,XctN明显又慢半拍,在肉山血量见底时刻獸出现在肉山坑前开始突进,被一顿暴打送回泉水,同行的小骷髅也丢掉性命,IG拿盾白捡两人头,笑嘻嘻回守中路线,死灵龙A杖隐身又逮住了中路带线的小娜迦完成击杀。24分钟,IG利用白牛和拉席克的飞鞋开始扫图,獸和末日小骷髅又在下路被击杀,随后蝴蝶大炮美杜莎开始单人推天辉下路高地。

31分钟,双方就二代肉山争夺大打出手,IG虽然在低坡位置,但是白牛冲刺和拉席克的迅速切入打得XctN措手不及,末日和炸弹人瞬间被融化,天辉仅剩残兵败将,小娜迦开启大招完成撤退,IG简单控下二代盾,美杜莎带盾,拉席克带奶。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3张

34分钟,IG强势上高,虽然小娜迦利用大招拖掉了美杜莎大招,但是阵地战有维萨吉拉席克的IG已然是无人能挡,末日顶前吃伤害先被打死,IG开始直推基地,逼得小娜迦顶前强打也被击杀,小娜迦和炸弹人交出买活后勉强守住基地,IG仅损失了盾奶。

没有时间停滞,也不可能给到喘息机会,重整阵型后IG直接推进XctN最后上路高地,IG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下了阵地战,随着末日买活被击杀,小娜迦倒下,XctN敲出GG,IG先下一城。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5张

对线阶段:IG夜魇XctN天辉,中路Emo拉席克对线Bob蓝猫,上路Dust恐怖利刃加qyqx小鹿对线Shanks帕格纳加Tino蜘蛛,下路项羽玛尔斯加Pyw蝙蝠对线Palos大圣加Carlo炸弹人。

开局抢符,帕格纳跟队友脱节想抢上路河道符,被蝙蝠燃油弹加榴弹黏住,拉席克撕裂大地收下人头拿到一血。

2分半下路对拼,只有一级被动的猴子走位过深被蝙蝠玛尔斯直接技能打死,炸弹人也在塔下被追死。蝙蝠残血选择送塔,复活后T中帮Emo罐瓶,下路玛尔斯单人站线被复活的两人合力击杀。

5分半,中路对拼,虽然双方均有辅助到场支援,但Emo还是在没有技能帮到的情况下完成了对蓝猫的单杀。

10分钟,拉席克走到天辉野区符点控赏金符被炸弹人蓝猫逮住,爆发给上拉席克殒命,姗姗来迟想救人的小鹿也成了陪葬,对线期结束,XctN经济领先2k,人头比8-6,大圣经济全场第一。

在蜘蛛推掉夜魇上路二塔后,XctN开始利用蓝猫的高机动性扫图,下路带线的拉席克在13分钟下路被抓死,蝙蝠也被炸弹人留住打死。蓝猫在对线期积压的怨气开始释放,对Emo进行了打赏。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6张

15分钟,XctN已经开始在地图上大杀四方,在中路夜魇二塔前接连两波堵截打死IG众人,完成了对IG三人团灭。

17分钟,XctN再次进攻IG中路二塔,出到血精石的拉席克没有再像之前那么脆弱,前排顶住伤害的同时打出极高输出,配合后排TB完成了对冲塔天辉方的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7张

19分钟,XctN集结打盾,IG没有选择应战,蓝猫控下一代盾。

20分钟,双方下路遭遇,玛尔斯漂亮先手大招为TB和拉席克创造了极好输出环境,天辉酱油瞬间融化,没有BKB的蓝猫吃到控制也被打死,起身后再被压矛,XctN再被打出四人团灭,蓝猫吃到IG四人打赏。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8张

25分钟,IG组织进攻中路,玛尔斯再次先手开团,TB变身开启,加上拉席克顶前排,IG势如破竹无可匹敌,BKB大圣时间一到就只能抱头鼠窜,击杀蝙蝠后没蓝的蓝猫成了待宰羔羊,IG再次完成对对手4人团灭,蓝猫再吃到五个打赏。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9张

29分钟,蓝猫滚入人群丢了一个拉就开始撤退,XctN完全没有正面能力,蜘蛛吃到蝙蝠拉被打掉半血开着BKB开始逃跑,大圣被玛尔斯大招打落树后连同辅助被收下,IG收下对手两人后回城补给。

31分钟IG继续推进节奏,下路双方交战,大圣大招开启先打死玛尔斯,然而拉席克已入无人之境,直接顶上前一追三,TB没有开启变身情况下就与队友赢下正面战场胜利,XctN被打出三人团灭,IG控下二代盾。

38分钟,IG强上天辉下路高地,在TB先暴毙情况下,拉席克顶住压力配合玛尔斯收拾残局打死蜘蛛后推掉下路高地远程兵营后撤退。

41分钟,双方下路再次交战,TB再次被蓝猫羊拉先手吃到大圣大招输出暴毙,还是玛尔斯和拉席克顶住局势,完成残局收割,XctN被打出三人买活6人死勉强守下高地。IG顺势打掉三代盾,XctN匆忙应战效果很差,仅打死吃掉奶酪的拉席克,IG只指高地,没了辅助的大圣和蓝猫翻盘无望,被堵进泉水爆杀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旗开得胜,打赏礼仪不能丢!IG 2-0力克XctN-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