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沈梦溪改动后需要换新出装吗?新版本的双鞋流可能更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15:49:1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沈梦溪改动后需要换新出装吗?新版本的双鞋流可能更香?-第0张

沈梦溪经过改动后强度明显是提升了,这篇文章主要聊一下出装的问题。

【王者荣耀】沈梦溪改动后需要换新出装吗?新版本的双鞋流可能更香?-第1张

首先第一个问题——二技能改动带来的影响

二技能无法通过提前结束降低冷却时间,现在是早用完第二段早进入CD,虽然进度条到一半手动位移结束二技能,跑图的速度差不了太多。但是冷却时间变长了,就代表着沈梦溪的真空期变长,没有二技能没有逃生和打架手段。

想要解决跑图能力和过长的技能真空期,冷却缩减这个属性变得更加重要,这也是标题中说双鞋流可能更香的核心原因。既然技能机制不降低冷却时间了,那我们只能自己叠冷却缩减了。

第二个问题——前期出鞋子还是魔道之石?

前期出魔道之石打架能力绝对是拉满的,但前面说过现在很需要冷却缩减属性,只有一种情况是比较适合出魔道之石的。那就是双边都没有特别好的支援机会,这局前期主打的就是中路或者是野区,不太需要支援速度,只需要打架强度。其余情况还是出鞋子快速支援收益更高,新版本二技能控制可控以后二级后抓边能力比之前还强,基本一抓一个准。

第三个问题——要不要考虑走爆发伤害路线?

新版本可以自己打一套连招了,很多人就想要不要出一套主打爆发伤害的出装,然后去蹲人秒人呢?我个人是不推荐这种打法的,沈梦溪不是妲己安琪拉,他有更强大的优势,比如手长远程压制,消耗压血线抢资源等等,去蹲人收益是比较低的,完全没有必要。前面也说过沈梦溪现在更需要冷却缩减,爆发出装缺少这个属性。

结合前面的一些问题,给出给我个人当前版本最喜欢用的一套出装。

【王者荣耀】沈梦溪改动后需要换新出装吗?新版本的双鞋流可能更香?-第2张

如果需要出梦魇,那前期鞋子魔道之石出完以后可以直接出,越早出对面越难受,主打的就是搞对面心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