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2 21:16:1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败者组第一轮Aster对阵Spirit。第一局Aster的风行者、炼金阵容由风行者在前中期一路Carry,杀穿Spirit,顺利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的风行者、炼金再度被放了出来,这次风行者一度被针对得经济排列第六,Aster更是被率先破了高地,但炼金术士的摇摇乐炸崩Spirit双辅助,让没有BKB的Spirit英雄见光死,最终Aster完成了反推,直接基地,赢下第二局。

Aster以2-0击败Spirit,挺进败者组第二轮,也进入了八强席位。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魇方。上路boboka光法、xxs斧王对Yatoro熊战士、Miposhka干扰者,中路Suma1L风行者对Larl紫猫,下路Monet炼金、皮球冰女对Mira天涯墨客、Collapse末日。

4分钟,冰女走开一会儿,末日马上联合天涯墨客冲塔击杀炼金,末日获得一血。冰女回来技能连发,击杀末日,天涯墨客树林里甩出一笔带走冰女。同时中路风行者在光法帮助下击杀紫猫,双方并没有拉开明显经济差距。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1张

7分钟,风行者带着辅助游走上路,先控一下了一下干扰者,光法光波配合风行者箭将干扰者击杀,斧王跟上吼和点灯追上熊战士,四人联手将熊战士带走。最后风行者带双辅助包夹树林蛇皮走位的天涯墨客,墨客拖延了不少时间,却难逃一死。

Aster快速围绕风行者起节奏,接连击杀Spirit辅助,经济领先了2K。10分钟,Aster中路击杀天涯墨客后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干扰者观望了一眼,就被斧王跳过来转加斩击杀。

12分钟,控符时间,紫猫被斧王吼先手,风行者接双捆输出,冰女跟大招,紫猫一丝血跨地形跳走仍被斧王战争饥渴收下人头。

16分钟,炼金开着大招才能够高坡,吃了末日大招,随后光法光波给炼金回血,斧王反手吼,风行者舒服反打。炼金撤出战场,等末日大招过后回头摇摇乐酸雾输出,斧王、炼金各杀两人,将Spirit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经济领先达到10K。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2张

20分钟,紫猫带线被斧王吼住击杀,Aster杀人控肉山,风行者带盾。23分钟,Spirit打魔晶把自己打减员,可谓雪上加霜。

25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第一波技能拉扯后,Aster成功后撤,紧接着风行者双捆留人,炼金术士冲脸输出,将熊战士和紫猫击杀,至此,Spirit连带线都有难度。

27分钟,Spirit入侵天辉野区尝试一搏,可惜爆发技能用完只击杀了冰女一人,而过了这波天时地利后,Spirit被困在了高地上,谁出来谁要死。

33分钟,Aster打掉二代肉山,风行者带盾带队上高。在野区,撞雾的干扰者和天涯墨客只甩了一下技能就被送回泉水,熊战士想侧翼偷Aster的辅助,风行者过来双捆加输出直接如神杀戮完成双杀。

35分钟,Aster杀上夜魇高地,破了夜魇一路,紫猫和双辅助交买活留人,总算将炼金留下,逼退了Aster。37分钟,炼金复活,Aster上路上高,天涯墨客连甩技能都无法清掉兵线,Aster拆掉夜魇上路高地,直奔下路最后一个兵营。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3张

熊战士上前被风行者控一手后,再没能醒来,其他核心读秒买不活,天涯墨客能买活也无济于事,Spirit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4张

对线分路:Spiri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Mira拉比克、Collapse孽主对Monet炼金、皮球冰女,中路Larl痛苦女王对Suma1L风行者,下路Yatoro幻影长矛手、Miposhka小鹿对boboka光法、xxs末日。

开局Aster开雾绕后想拿一血,幻影长矛手破雾后撤退,不过小鹿迷路撞上了Aster的大部队,风行者拿下小鹿一血。小鹿回到线上,又被末日带着光法动手一次,送回泉水。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5张

3分钟,炼金摇摇乐加酸雾消耗拉比克血量,孽主火雨下起来,冰女走位被封,没能走出火雨范围被击杀。

6分钟,双方辅助帮中路,痛苦女王大招击杀冰女,风行者则击杀小鹿,双方辅助互换,战况焦灼。

7分钟,冰女支援下路,侧翼绕出来,将装幻象装不动的幻影长矛手冰住,末日跟上大招将幻影长矛手击杀。同时Spirit辅助游中路,以前后包夹的站位让风行者无法逃出控制圈击杀。Spirit杀人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9分钟,孽主开大招拉来痛苦女王,带着双辅助冲塔强杀了炼金。风行者从后包抄,一发冷箭击杀痛苦女王,风行者大招好了后再击杀孽主,让Spirit的动手计划成为了被动手计划。

12分钟,风行者控符被控,痛苦女王交大招将风行者击杀。风行者刚复活,配合队友来到天辉下路野区,没想到又一次被孽主控住,痛苦女王输出带走。风行者连死,Aster快速打架推进的节奏被断。

16分钟,Spirit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光法,光法倒地,却也等来了队友支援,痛苦女王吃了末日大招被留,痛苦女王和光法1换1,整体经济Aster占优。

18分钟,Spirit又在中路动手光法,光法倒地,末日将大招给的痛苦女王,痛苦女王拉扯后撤,炼金过来留人,末日被拉比克偷大招反末日,末日后撤,Aster击杀了痛苦女王,双方再次1换1,鸣金收兵。

20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风行者暴露位置被第一时间控住集火击杀,这次幻影长矛手参战,快速切掉了光法、冰女双辅助,冰女买活留拉比克,Aster以3换2,正面并不赚。Spirit赢团控魔晶,风行者复活,下路捉了带线痛苦女王一波,让队伍经济没有被追上。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6张

23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炼金的先手第一下跳进了树林被卡住,第二次冲脸发生自爆差点被集火击杀。Aster见情况不对,快速后撤。

27分钟,Aster想要打盾,Spirit过来接团,痛苦女王跳后排吃了末日大招被击杀。痛苦女王买活赶到场,这个时候,Aster的技能基本都用于击杀痛苦女王,孽主把握机会反控末日,幻影长矛手跟上输出将末日击杀。随后Spirit追到二塔送走冰女,回头控下肉山,痛苦女王带盾。这波过后,Aster领先的经济被缩窄到3K。

32分钟,Spirit下路推进,末日过来的先手被分身秒躲,拉比克反手举了一下,末日被孽主控了一下,想交大,却脸上的人都不对,末日被活活溜死。

Spirit杀人下路上高,快速推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塔,就在末日不交买活,交了塔防眼看也要守不住的时候,炼金跳过来摇摇乐酸雾大招入场,双倍炼金瞬间送走Spirit双辅助,痛苦女王和幻影长矛手见情况不对马上撤退,孽主绕到了树林中被留下,炼金三杀,保住了末日买活也守住了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7张

36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Aster取得视野优势,风行者双捆先手小鹿,Spirit集火风行者,炼金摇摇乐入场,一下子又将Spirit双辅助击杀,末日大招给到孽主,孽主也被留下。幻影长矛手想打残局,孽主买活开大招过来,回头发现幻影长矛手的输出根本上不去,孽主传送门回去,幻影长矛手被留。Spirit相当于被打一波五人团灭,一下子经济落后达到12K。

尽管Spirit推掉了夜魇上路,但辅助下高地都很容易被击杀。孽主、拉比克、小鹿各死了一一遍。Aster控下肉山盾,风行者带盾。

43分钟,Aster中路上高,Spirit双辅助又一次见光死。风行者的关键双捆和炼金的摇摇乐冲脸找到了幻影长矛手的真身,幻影长矛手倒地。Aster破掉天辉中路高地,直接堵泉水拆基地。

【刀塔2】柏林Major:疾风暴朝前冲,炼金炸裂猴子!Aster 2-0击败Spirit-第8张

幻影长矛手无法复活,Spirit正面难以抵挡Aster进攻,打出GG。Aster以2-0击败Spirit,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