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7:2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EDG已经宣布下路viper离队,粉丝破防。viper在EDG打得时间不长,但帮战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荣誉。目前的EDG粉丝里,一大部分喜欢的都是viper。可惜,选手并不打算留在LPL赛区。阿布曾说过他们给viper的年薪最高,只是选手不想留队。


【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第0张

能加入老东家HLE,对viper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吧。除了viper的去向之外,EDG其他四位选手似乎也有消息了。不过对粉丝来说,这或许不是什么好消息。viper宣布离队后,Doinb直播表示:LPL战队又来了一个大的(消息),粉丝可能不太想听。

“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

我们猜测,Doinb口中的“大的”就是说EDG战队全散。首先,RNG战队早已经有“解散”的消息,粉丝做好了心理准备;其次,TES明星选手只留下阿水,左手、小天基本已经离队,散得差不多了;JDG签下了许多明星选手,留住homme教练,肯定不用担心。如此看来,粉丝够多、成绩不错的战队,只有EDG的消息算“大的”。

【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第1张

从一些蛛丝马迹中,也能看出EDG阵容解散的细节:

第一,HLE不但签下了viper,还在联系scout。知情人称他们看好scout和zeka两位冠军中单,做两手准备。HLE的确关注了scout,DOinb说“厄斐琉斯”、“佐伊”可能同队,打野是clid选手。

第二就是圣枪哥,有一位退役选手说漏嘴。直播的时候新一说:圣枪哥还没官宣?他好像不在EDG了。我最近没看这些消息,点进去看看。啊?没有官宣吗,坏了坏了......我开玩笑的,瞎说的,我知道个p啊别信。

【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第2张

EDG几乎全散,中单、上单和下路离队只剩jiejie

第三就是辅助,圣枪哥跟水晶哥关系不错,可能说过一些离队消息。直播的时候水晶哥说,EDG中单、上单和下路全部离队,这应该是四个人,包括小学弟、viper、圣枪哥和田野,EDG只剩下一个打野jiejie了?

【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第3张

第三位“说漏嘴”的是EDG退役选手赵志铭,听到viper离队消息,弹幕都在刷屏。赵志铭说:既然这样不如大家都走,让二队上场打比赛。思考一番后赵志铭表示:田野也走吧,去TES跟阿水一起打比赛,感觉这个组合很强。弹幕说粉丝打不过对方ad,赵志铭无语:选战队还得选粉丝能打过的吗,肯定选能赢的啊。

赵志铭努力为田野找下家,甚至建议HLE打包买走辅助。他感觉EDG不会放走田野,但他想走还是能走的。肯定要去四强队伍,前四可以去打世界赛。

甚至有知情人透露,EDG想把jiejie租借出去。不过除非EDG真的没钱,租借jiejie没有必要。他可能是仅剩的冠军选手,jiejie一走真的没人看EDG比赛。而且jiejie经验丰富,可以带带二队的小队员。

【英雄联盟】“圣枪哥离队还没官宣吗”,3位退役选手说漏嘴:EDG或将全散-第4张

总结

在我个人看来,Meiko能走的可能性基本为零。Meiko是LPL唯一的大满贯选手,无论成绩还是薪资都是顶尖的。EDG是一个重感情的俱乐部,Meiko作为元老,EDG肯定在薪资上不会亏待他,而他本人因为感情上的寄托,也会帮助战队追求更好的成绩。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最新的消息呢?#英雄联盟#  #EDG# 

#viper#  #圣枪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