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万叶武器。|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2:19:15 作者:马里奥w Language

有一说一,感觉大家似乎都不太看得起铁蜂刺,甚至各种6.6%暴论,马上万叶也要复刻了,就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好了。老生常谈,万叶武器。|原神 - 第1张

关于铁蜂刺和祭礼/西风剑的选择,我觉得大家有失偏颇了,每每谈到铁蜂刺大家就头脑清醒量化数据只有6.6%元素伤害加成,而谈到祭礼/西风就是无脑循环好能开大,敢问这么说的朋友真的算过祭礼/西风的收益么?敢问铁蜂刺万叶就开不出大招了么?不是只有增伤会稀释,充能同样会稀释,同时因为CD的关系充能甚至是有上限的。老生常谈,万叶武器。|原神 - 第2张就应该算下万叶带祭礼/西风相比铁蜂刺的大招频率高百分之多少,再乘以万叶大招的收益,这样量化比较才公平。铁蜂刺并不是某些人想的开不出大招那么极端。
其次,大家是不是对万叶的增伤有什么误解,就按顶配1000精通万叶来算元素增伤也只有40%,铁蜂刺的6.6%增伤的对比基准不应该是100%,而是40%,这样算下来你会发现铁蜂刺的伤害提升是很可观的。
还有,万叶大招在大家心里的期望值是不是过高了,0命万叶就算抠掉大招他的功能性也是齐备的,大招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重要。
铁蜂刺和祭礼/西风当然各有优势,大家按需选取就行了,如果有很强的充能需求可以选祭礼/西风,没有的话铁蜂刺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有些人对铁蜂刺的评价有失偏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