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策略新作《纵横七海:船运世界》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2:20:3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Hidden Tower Studios和PID Games宣布,旗下新作《纵横七海:船运世界》(SeaOrama: World of Shipping)现已登陆PC平台,定价76元,首发九折优惠。

在《纵横七海:船运世界》中,有超过二十种船舶等待您的指令,七十多个港口静候您的光临。但装载着货物,启航前往目的地,只是一个开始……

创建您自己的船运公司

在《纵横七海:船运世界》中披荆斩棘,创建您自己的船运公司,并悉心运营使之茁壮成长。从孤帆远影起步,建立一个船运帝国。用心制定经营战略,精明投资,并亲眼见证您的公司从白屋寒门起家,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全球贸易业界的执牛耳者。

在九十个港口之间规划贸易航线

在广袤无垠的世界地图上创建您自己的贸易航线,游戏中共有九十个港口,各有其独特的挑战和机遇。分析市场趋势,考虑地缘政治事件,熟识物流之妙,优化航线,以获取最大利润和最高效率。

【PC游戏】策略新作《纵横七海:船运世界》发售-第0张

管理您的船舶与合约

掌控由十七类种船舶组成的全能型船队。从货船到集装箱船,确保您的船队得到良好的维护和装备。与客户签订利润丰厚的合约,精心监督航运业务的方方面面。化解不可预见的难关,无论面对何等艰难险阻,货运的脚步永不停歇。

祝您一帆风顺,成为主宰船运行业的新一代船王!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