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6:00 作者:遵纪守法的水母君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我是水母君,近期逛社区的时候发现最近r6萌新似乎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在问新手该怎么玩,大家都知道r6禁播已经快4年了,国内r6可以说已经出现了断层,在游戏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萌新对游戏的基础理解不够,今天我就来从防守方进行一下萌新教学,注意,此文仅针对

炸弹模式,欢迎各位大佬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一些小技巧。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0张

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血压升高吧。

干员选择

很多萌新都问有没有适合萌新玩的干员,我个人觉得参考育碧给的难度系数就好了,萌新可以多玩玩难度1颗星的干员,我个人是推荐新手打野位玩刘醒、男鬼,守点玩rook,夹子妹,edd,信息位玩斜眼。推荐度打野>守点>信息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1张

打野我认为是最能提高萌新地图意识以及熟练度的玩法,男鬼的干扰技能能最大限度的隐藏自己的行踪我感觉非常适合新手玩,当然玩男鬼就不要开技能打小车了,打野一定要记住楼梯的位置,要学会通过楼梯进行转点,记图先记楼梯的位置,还有一点要记住摄像头的位置,摄像头被打了能大概想出对面的进攻路线,从侧面或者后面进行骚扰。

信息位我是不推荐新手一上手就去玩的,r6里面信息非常重要,虽说枪法是永远的第一位,但是信息可以很大程度上的决定输赢。防守方通过摄像头获取信息,但是摄像头很容易被全打完,信息位就是额外的信息获取,斜眼、黑眼放的位置每个点位都不一样,所以需要不断地学习才可以。

守点记住不要去对枪!

你是防守方不是进攻方,拖住你就能赢,不要脑抽觉得自己枪法很好拉出去对枪,你要知道进攻方一般都是跟团走,你拉出去可能会有3-4把枪在架着你,不要去对枪好么,宝。残局一定要稳住,即使对面大残,在没有信息的情况下不要去对枪。

封墙

加固墙是防守方用来创作安全地区以及守点最好的道具,现在防守方是5人共用10块加固墙,先说两点萌新千万不能干的事情

不要封连接墙!!!!!不要封连接墙!!!!!不要封连接墙!!!!!

连接墙是AB炸弹点之间的墙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2张

这样炸开之后可以有效地快速转点,如果被封上那只能通过木门进行转点,非常的不方便,所以萌新看见有人开局标点连接墙不是让你封的意思,而是让手里有摔炮的干员炸开的意思,一定要切记。这里说一个扔摔炮的小技巧,捏住摔炮对住墙的中心位置,往后走2步然后在走的过程中扔出摔炮,就可以炸开一个大洞,不需要翻越以及蹲着走,这样能以最快的速度过点而不至于被卡住。效果如下图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3张

不要封黑镜旁边的墙!!!!不要封黑镜旁边的墙!!!!不要封黑镜旁边的墙!!!!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4张

这是黑镜的正确用法,萌新千万不要去封黑镜旁边的木墙,记住是千万不要,不然被tk了别说队友手欠。黑镜最大的威慑力就是我可以看见你你看不见我,而且我可以从旁边木墙拉枪线打死你,如果旁边墙被封上了那黑镜就会失去作用,所以看见队伍里有黑镜等她封完之后你再封墙。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5张

黑镜可以把镜子前面的木墙打掉,这样不会阻挡上下的视野,适合用于低位黑镜。黑镜的玩法有很多,这里针对萌新就先不介绍了。下面说说三个位置的基础玩法,帮助萌新快速入门

打野

打野的一个首要责任是封hatch,要垂直游走或者在点周围游走。看到对面有打垂直的干员一定要尽可能的清掉,打垂直对防守方压力非常大。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6张

打野不是蹲在一个地方玩手机然后架枪,打野是游走负责守点队友给对面正面压力的时候去偷侧面以及绕后收割人头,打野可以开局去偷人点位小偷一波,偷人点位可以搜视频学习,地图太多就先不说了。开局5秒不管偷不偷到人一定要跑,打野千万不要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两次,很容易被架。不要想着,我刚才没打到人,我再回去肯定能打到,如果对面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肯定会在被打的地方有架枪或者阔剑陷阱之类的等着你。打野不要去对枪,优先保证自己不死,正面遇敌不要犹豫,直接润,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不要过早的回点,除非对面rush或者点里没人了。

守点

守点要学好装修,防守方要通过对点位的装修创造优势,不要只封不炸,每个点位的装修都不一样,这个就要通过不断地学习了,可以看看队友是怎么开墙封墙的,不要出现铜墙铁壁婴儿房这种情况,如果点内有外墙一定要优先封并且最好选择WiFi或者电老头、班迪进行加固,外墙被炸开对防守方来说是致命的。至于听电这类技巧就只能熟能生巧了。守点只要记住不要主动去对枪就ok。至于扩防以及垂直防守这类都要根据地图具体分析,这里就不多阐述。我个人感觉守点不适合萌新快速成长,地图理解对r6至关重要,我建议萌新还是多打野对地图快速熟悉之后再回归守点,因为守点有时候也需要快速转点,如果连地图都不熟转点就是奢望。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7张

往这一蹲,没出息被人唠一辈子

信息位

信息位有适合守点的也有出去打野的,信息位负责给队友进攻方的信息,现在有标点所以请各位萌新不要当X战士,标点啊标点!不要扫啊,扫了被打很亏的!信息位最重要的就是自己信息道具放的位置了,这个同样也可以通过队友或者视频来学习。记住,不要一直玩手机,别被人刀了还在那玩,我玩炸弹小车就喜欢炸斜眼和肥宅,多留意身边的情况。要保证自己在非常安全的地方看手机,不要在四面透风的地方看,这样不死你死谁。

以上就是我觉得萌新玩防守方需要注意的一些基础,r6是一款充满战术的游戏,防守方需要利用道具以及信息来击败进攻方,所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主动去对枪!

好了,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对萌新r6游戏的开局有一点点帮助,也欢迎各位大佬补充内容,下期可能会出进攻方或者防守方干员介绍,大家想看哪个呢。r6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游戏,我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有错误欢迎各位指正。希望R6越来越好!

【彩虹六号围攻】R6萌新教学之【防守方】篇-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