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金刚狼(罗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2:52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金刚狼(罗根)

首次登场:《无敌浩克:#180》(1974年)

背景故事

罗根的变种能力可以强化追踪感知,而超强的自愈因子使他能从致命伤害中快速复原。在被一个神秘组织的科学家诱拐之后,罗根成为了“X武器”,在他们制造完美士兵的过程中,他经历了各种恐怖体验。变种自愈能力让绑架者得以将他的骨骼全部改造为艾德曼合金,这种坚不可摧的金属使其变成几乎无人可挡的武器。

这个痛苦过程只是对金刚狼造成精神伤痕的诸多悲剧之一。虽然身为超级英雄,他自身受到的和施加于他人的伤害,却没法像自己的变种肉体那样快速恢复。罗根不仅为正义而战,更是为救赎而战,他想证明自己并非禽兽,而是一位高尚的人。

特长:肉盾/分散式伤害

金刚狼的可怕身形和锋利钢爪,让他能轻松将火力从友方吸引到自己身上,而变种自愈因子能使他持续恢复生命值来吸收伤害。狂怒、野兽式的战斗风格,让他能接连扑向敌人,一次行动即可连续伤害多个目标。

《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金刚狼(罗根)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