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森灵buff与牌盒鬼牌蓝耗问题|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0:23:57 作者:也许刚才小树酱 Language

不得不说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平时习惯带逃脱魔术几乎没发觉,看到坛友反馈自己试了试:同一个档,无逃脱魔术,观察牌盒鬼牌的蓝耗变化。

左图,布满陷阱原2费,帘幕-1,森灵buff+2,本应3费却是4费。

右图,魔术怀表原4费,清晰术-3,森灵buff+2,本应3费却是2费。
魔术师森灵buff与牌盒鬼牌蓝耗问题|月圆之夜 - 第1张起初我也以为是森灵buff生效了两次,但经过仔细考虑我认为问题并不在森灵而在鬼牌,于是尝试用二技能复制陷阱,结果……
出现了2费和3费陷阱!!!
魔术师森灵buff与牌盒鬼牌蓝耗问题|月圆之夜 - 第2张问题果然出在鬼牌身上,经过多次对比,鬼牌所模仿的上一张咒术牌将会决定鬼牌的蓝耗!
如果上一张咒术牌是布满陷阱(本体)
牌盒鬼牌提供的陷阱将会是4费
如果上一张咒术牌是布满陷阱(鬼牌)
牌盒鬼牌提供的陷阱将会是3费
如果上一张咒术牌是布满陷阱(二技能)
牌盒鬼牌提供的陷阱将会是2费

随后的0费怀表也印证了我的猜想。
本体对应2费怀表
鬼牌/二技能对应0费怀表
魔术师森灵buff与牌盒鬼牌蓝耗问题|月圆之夜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