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2 13:07:3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PL S18 D组,卷土重来的C9对阵土耳其战队EF,双方都是有备而来,对这场BO3都势在必得。双方经过BO3的大战,最终C9以2-0击败了EF,取得他们的首胜。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0张

地图BP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Vertigo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先做进攻方的EF没能收下手枪局的胜利,而之后的eco局也被C9轻松收入囊中。C9滚烫的手感帮助他们接连得分,轻松收下5-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7回合,开局EF选择常规默认,开局woxic抢大坡致命空枪,好在在B区默认的Calyx拿下了首杀帮助队伍取得人数优势。EF在两端的拉扯给C9很大的防守压力,而选择重防A区的将自己的B包点彻底送给了EF。防守B区的sh1ro也被炸雷轰飞,EF顺利占领B包点埋下雷包,而C9剩下几人只能选择保枪。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2张

EF的进攻十分犀利,他们多次抓住了C9的防守漏洞连续追分,一度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9轻松收下手枪局的胜利,但是在之后的anti-eco局却被EF的强起完成了翻盘。来到下半场的C9火力全开,虽然开局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是随后他们很快就将状态调整了过来,强悍的枪法配合无解战术将EF的包点防守打的千疮百孔。率先拿下赛点的C9没有给比赛太多悬念,迅速以16-11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3张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C9先做进攻方,长驱直入A包点埋包轻松拿下手枪局的胜利,EF之后的刚枪局也不再话下,但是他们仍然因为失误而导致丢掉了宝贵的一分没能拿下3-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8回合,开局C9选择常规默认,第二时间清理A大。经济较差的EF仍然给woxic配上一把大狙防守A大,而这把大狙也配合土耳其狠人的m4完成了三杀直接将C9的A大攻势轻松化解,而C9的雷包也掉在了A大。战术彻底被破坏的C9剩下两人只能选择原地保枪,虽然sh1ro最终捡到了雷包,但是剩下的时间实在无法支撑他完成残局。EF再收下一分。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4张

Overpass作为大ct图让防守方的游戏体验十分舒适,而EF更是凭借强硬的防守让C9在进攻端屡屡碰壁。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EF并没能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是来到长枪局之后的他们很快就将C9的得分之势遏制,一度将比分扳平。随着C9状态的回暖,他们利用ct的防守优势再一次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回自己的手中。率先拿下赛点的C9当仁不让,迅速以16-12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EPL S18:铁血防守赢首胜 C9 2-0 EF-第5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