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onic成为CS历史唯一一位与森载汤都共事过的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1:31:5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随着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以租借形式加盟Falcons战队,Danny Sørensen | zonic至此成为唯一一位与device、ZywOo和s1mple这三位CS顶级选手都共事过的教练。

【CS2】zonic成为CS历史唯一一位与森载汤都共事过的教练-第0张

本周一(19日)下午,这位乌克兰巨星以租借形式从Natus Vincere转会到Falcons,这笔令人惊讶的交易正式达成。

zonic因其在Astralis时期建立的王朝而备受认可,他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领导Astralis俱乐部赢得了四次Major冠军,还赢得了许多其他最高级别赛事的奖杯,device则是那只传奇队伍的主力选手。

近年来zonic开始涉足国际纵队,离开丹麦传奇战队Astralis之后,他加入了Vitality,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ZywOo是他最得意的弟子,在他的带领下,Vitality赢得了BLAST.tv巴黎Major冠军。

去年11月,他转投Falcons,参与沙特队伍雄心勃勃的建队项目。尽管这家沙特俱乐部制定了宏伟的目标,并且由Marco Pfeiffer | Snappi率领的队伍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IEM卡托维兹2024四强),但未能获得2024年PGL哥本哈根Major的参赛资格成为了队伍变阵的导火索。约旦选手Mohammad Malhas | BOROS被下放替补,他的位置暂时由s1mple取而代之,以便队伍在未来确定合适的战队第五人。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