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1:21:30 作者:黑琴Sama Language

(书接上回)


是谁在喊我?我明知是谁,心里却仍发出疑问。

我背后的那个人,无疑是这两三个月以来每天陪伴着我,一步步帮我走出悲伤的她啊。

可是我面前之人又是谁?还没来得及多想,左肩又传来陌生的拍打。

我不敢回头,像是定格住了。

前所未有的恐慌充斥着我整个身体,根本没办法思考,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异常困难(没开玩笑 哥们儿当时真的不知道该咋办了 这种感觉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如此真实)

本能的哆嗦了一下,短暂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深呼吸了几口,我终于还是转头向后看去。只记得入眼是一道强烈的白光,随之而来的是少女一个华丽的转身,我的身体也跟着转了过来。白色的连衣裙,白色的丝袜,阳光打在她身上,格外刺眼。

我的目光火速在她的身上扫了一圈儿,只有两个字出现在我的大脑里——天使。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0张

不是这件衣服 但是这是我能翻到比较相似的最早的照片了

我不敢和眼前这位姑娘对视,尽管我知道我要见的人就是她。

“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呀!”少女的语气带着惊喜的感觉。

“你好。”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只蹦出来了最简单的两个字。

“你是南栀吗?”我不知所措的四处张望。

“是哦。”少女拿出手机扒拉了半天,紧接着是我手机猛的震动和聊天框里一大串她经常发的表情包。

“真是我啊!”她说着慢慢往我身边靠近,我则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和她见面之前我想过无数种可能,可当下的相见却是我无数想象中最紧张的。

“不是...你不应该...怎么是这样呢?”我支支吾吾说着不怎么通顺的语句。

“我一直都是这样啊!”她已经站在我的右侧,翻出一大堆聊天记录,很自然的把手机递到我眼前。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1张

当时的空间留言

我肯定是想过她发的自拍都是骗我的,因为各种照片都透露着一丝“不真实感”,和她日常的拍照风格完全不搭。平时空间里她不发自拍,只是分享一些身边有趣的事,比如米线里加的豆芽比上次多,路边看见一只很丑的狗子,看书发现一句很不错的话,手写的古风文......

“见到我很失望吗?”她没有继续说话,而是给我发着消息。

(我失望个嘚儿 还聚个鸡毛餐 赶紧解散让我俩单独待着 仅花了不到1秒钟 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我慌张的摇了摇头,她开心的点了点头。我的目光缓缓向她的脸颊看去,粉嘟嘟的脸蛋,长长的睫毛,淡棕色的瞳孔,看着就感觉软软的嘴唇。

(太美了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女孩)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2张

上个月给我看新买的手机壳

这时我们社长也抵达(社长是女生)

“南栀酱好漂亮!”她和社长早就认识,并且还有一个少年上来就和她打招呼,感觉关系挺好,她笑嘻嘻的回应(我当时心想这回肯定又完蛋了)

人都差不多到齐了,他们互相都挺熟的,而我几乎谁也不认识,两波人寒暄过后,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多了。

我们一帮人走着去餐厅,路上都在讨论着有啥菜品好吃,最后AA买单这个那个的,我是融入不太进去,毕竟没有很要好的朋友,自己在人群背后尴尬的刷着手机,路程不是很近,大概有七八百米吧。她也看出我不自在来了,一直跟我说话。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3张

比心心

“《夏洛特》特别好看,你不是老喜欢女主了?”

“考完试吃没吃什么好吃的?”

“咱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有个电影特别好看。”

都是些我们平时在QQ上很平常的话题,可是一和本人线下交流,我反而没有这么多话可以说出口了。都是她在问,我回答。目的地渐渐出现在视野里,漫长的路程终于要结束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4张

16年的我简直太爱

餐厅提前就预定好了,因为人比较多,所以位置是比较靠里才容得下所有人的大桌子,我坐在角落的位置,4个男生坐在一起,对面的是4个女生。服务员拿来菜单,每个人在菜品前面画上对号,轮流点着菜。

“黑琴,再帮我点一盘土豆吧。”当菜单递给我时,她冲我开口说着,我点了点头,在土豆前面打了个勾,其他吃的我看都点的差不多了,就没再加。

不一会儿服务员就推着小车来了,女生们把菜品端上来,在餐桌上摆放整齐。然后就是开吃,对我来说就是纯尬吃。不过慢慢的也都聊起来了,气氛也变得挺好,从谈话中感觉都是一群有意思的人,毕竟是动漫社,一聊起来以后发现大家都还挺有话题的。我们社长就在说社团的一些事儿,想办法多招点人之类的,还想一起组织去漫展,一起出cos。聊一些好看的动漫,聊到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时候我就和打开话匣子一样,一直说着,因为是我入坑番。又聊大家是在怎么认识的,去过哪里玩儿之类的......因为上次发的扩列说说,他们也或多或少转发或者看到过。

社长一直找话题问我俩咋认识的,正好有一个男生跟社长关系挺好,就提出来换下座位,她自然也就坐到我旁边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5张

牵手手

本来我好不容易没这么紧张了,这一换座位给我又整尬了。她看出来了,就给我发消息“咱俩不是cp吗?”(是归是 网络上亲亲我我 现实中唯唯诺诺)她老是给我夹菜,给我看她觉得挺有意思的视频。其他人看了就调侃,问我两个是cp吗,她点了点头,我也跟着害羞的点了点。那时候cp的含义和现在不太一样。她拿着我的手跟我说着手纹,又让我看她的手,她说我们很有缘,我脸红的不行。

聚餐结束之后又想着去唱歌,我直接有心理阴影了,必不想去。正好他们几个也都不会唱,所以就没去。一起去了电玩儿城,抓娃娃骑摩托打太鼓,不得不说她真是抓娃娃大神啊,给我抓了一大堆。看到好看的娃娃机就拉着我手过去抓,真的老幸福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6张

她特别喜欢抓娃娃!

应该是下午四五点的时候准备解散了,有的人要早回家,我是无所谓。商量好怎么回家之后他们就走了,只剩下我们两个。她直接放飞自我了一样,牵着我手让我陪她一起逛街,买了章鱼小丸子,还买了刻着彼此圈儿名的牌儿牌儿,去了动漫周边店,店里放着初音的歌,“这首不是那个......?”“对对对,就是这首!!!”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7张

最近没怎么听 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初音了

晚上七点来钟,天慢慢黑了,我俩也商量着回家。我们都是要到一个地方导车,所以第一程我们一起等的公交,车站人巨多,挤了半天才上去。我们慢慢往里挤,最后站在下客的位置附近,她拽着我衣服,感觉一路上晃晃悠悠的,到站后我们就分开了。

到了家天已经彻底黑了,她问我感觉今天怎么样,我是纯直男啊,我就说今天过得挺牛逼的。问我对她什么感觉,我说你很漂亮,超级可爱,也很大方,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太多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8张

最早使用的黑盒头像

上次那事儿弄的我挺自卑的,本身我们聊天也不是那种谈情说爱的,就在一起了但是没完全在一起的那种感觉,今天面基之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我问她对我的感觉,她说挺好的呀,和她想象的差不多。就是我这个穿衣搭配风格太超前了,要给我配几身好看的(短袖痛衣 大菩提链子 手链 皮鞋 配图上个动态里有 现在想想确实超前)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9张

之后穿的也挺随意的 不过她都习惯了

我们还是聊到很晚,一起煲电话粥,两个人的感情也比之前更微妙了。

从面基后,她总是约我出来玩儿,我还是特别紧张,也没同意再出来,能推就推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2-第10张

一定要多说爱她

(先码这么多 下午得去趟警局处理事儿 因为时间线太长了 16年的我也不怎么拍照 期间还换过很多次手机 好多有着美好的记忆照片都没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