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娜维娅(5★ 双手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1:06 作者:Asgater Language

娜维娅(5★ 双手剑)

《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娜维娅(5★ 双手剑) - 第1张

①娜维娅的玩法主要分为站场输出、速切爆发两种。优先升级元素战技(9+),然后根据玩法的不同选择性升级普通攻击(8+,站场需升级、速切可不升级),最后升级元素爆发的技能等级(8+)。

②精5【螭骨剑】的伤害与精1【裁断】差距不大,而且在搭配班尼特后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至3%以内,如果已经拥有高精练的螭骨剑,且有后续其他抽卡计划的旅行者可以选择不抽取裁断。(外观党毕业可冲!)

③圣遗物套装优先考虑【回声之林夜话】4件套,其他搭配与该套装有一定差距;如果想要搭配【逐影猎人】4件,则就推荐与芙宁娜组队(因为其战技具有全体生命消耗机制,可触发逐影4件的效果)。

④主词条优先攻击沙、岩伤杯、双暴头冠;同时搭配芙宁娜、夜兰时可考虑词条优秀的攻击杯。

⑤娜维娅推荐堆叠20-40%之间的元素充能效率,优化技能循环。

⑥队伍搭配中,推荐优先考虑“双岩”搭配,不仅利用另一名角色的产球,同时触发岩元素共鸣——娜维娅站场时可在阿贝多、钟离、五郎、凝光等中选择;娜维娅为速切玩法可考虑诺艾尔站场并搭配芙宁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