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工作】兄弟们我要怎样骑驴找马换工作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0:21:45 作者:一 路 向 北 Language

如题,本人广西南宁人,大学在湖北二本读的电气工程,22年3月实习在武汉现在这家公司当嵌入式软件开发,转正了工资税前7k,到手6k多,每个月扣完房租吃饭等花销能存几千块钱,过年从家回来发现自己越来越想回家了,怎么骑驴找马回广西或者隔壁广州深圳找嵌入式的工作啊?技术栈的话会C语言,网络编程,一点点Linux和单片机,项目经历主要是一些研究所的机器人上位机遥控器,ARM架构的linux系统和部分单片机。还会一些视频的编码格式拉流知识。

现在主要是想找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总得占两样吧,这个公司转正一年多了不涨工资,去年双休出差加班快成单休了还没有加班费,最近负责的项目管理又是一坨,去年没学到任何东西所以想跑路。

想问这几个问题:

1.怎么骑驴找马换工作,目前是开摆的状态,偷偷准备简历准备投了,听说现在大环境不好,找工作的话一个月交接外面的公司会等吗?

2.想找离广西南宁省内或者广州深圳离家近的嵌入式开发,现在这家公司干的杂活太多,开发,测试,还要去生产帮忙,交付了还要负责维护还不加工资,实在是太牛马了,要怎么准备啊?

3.跳槽找工作这个兄弟我是第一次,两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不敢离职找怕被压工资,但是又怕下家不等离职交接一个月,有无这两年跳槽的兄弟给小弟我解惑一下?

想问的就这些了,祝各位前程似锦,生活美满幸福!

【职场工作】兄弟们我要怎样骑驴找马换工作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