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3 00:16:43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Liquid 2-1战胜Entity。此战之后,Liquid晋级败者组第三轮,对手是OG。Entity则离开了本次TI舞台。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1张

Entity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选人方面,Entity选择了中单电狗和大哥大鱼,三四号位选择了娜迦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冰女。Liquid选择了老鹿小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白牛,五号位选择了巫妖。

分路方面,上路是娜迦小小对阵小狗巫妖,中路是电狗对阵老鹿,下路是大鱼冰女对阵谜团白牛。

5分半白牛冲中路的电狗,老鹿跟上输出但没杀掉。小小冰女马上TP到中路反杀了老鹿白牛。

10分钟小小把白牛丢回来击杀,小小自己也被老鹿击杀。大鱼切入击杀了老鹿,谜团单拉了大鱼,配合巫妖击杀。

18分钟Liquid打盾,老鹿带盾。Entity利用娜迦电狗的带线拖掉了这个盾。

27分钟Liquid打盾,Entity来骚扰。BKB白牛直接创死大鱼,小狗顺势控下肉山盾。

29分钟老鹿小狗开启魔免直接冲死了冰女娜迦,大鱼人一个人切后排但根本没有输出被击杀。

32分钟白牛带狗冲了大鱼,小小投掷救下大鱼,但自己被击杀。Liquid顺势推掉中路兵营。但Entity还要追出来,小小把小狗丢回来,谜团直接跳大拉了两人。娜迦小小被击杀,小狗咬死了大鱼,老鹿冲死了电狗,Entity敲出了GG。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3张

Liquid在天辉方,Entity在夜魇方。选人方面,Liquid选择了火女屠夫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海民,五号位选择了电炎绝手。Entity选择了老鹿火枪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尸王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发条。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海民对阵火枪发条,中路是火女对阵老鹿,下路是屠夫老奶奶对阵尸王老奶奶。

7分钟尸王小小动手老奶奶,谜团TP下路但被发条绕后击杀,火女收下发条人头,这时老鹿也游走到下路击杀了火女老奶奶。

14分钟Liquid开雾冲塔强动发条,老鹿赶到后击杀了老奶奶海民,发条残血追击被火女TD二连带走。

19分钟发条先手钩海民,小小随后V了四个。火枪跟上输出击杀谜团海民和老奶奶,屠夫和火女在中路击杀了尸王。

27分钟Entity打盾,屠夫跳到肉山坑里没抢到盾,盾被火枪拿到。谜团单拉了老鹿但没人跟输出,Liquid三人集火去杀小小,屠夫打掉了火枪的盾,但火枪盾起之后打了Liquid五人阵亡。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4张

36分钟屠夫先手咬尸王,A杖火女直接大死尸王发条。老鹿冲脸被谜团拉住,买活的发条击杀了谜团,屠夫被火枪点死。Entity顺势控下肉山盾。

41分钟Entity带盾上高,屠夫钩了尸王但没开BKB咬被打断。双倍火枪三下点死谜团,还一发狙击秒了火女。Entity要直接推基地,屠夫用命换掉了火枪的盾,但后排的火女被击杀。火枪站站桩无限超神赢下比赛。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6张

Liquid在天辉方,Entity在夜魇方。选人方面,Liquid选择了火猫小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白牛,五号位选择了冰女。Entity选择了帕克屠夫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蜘蛛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双头龙。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白牛对阵双头龙屠夫,中路是火猫对阵帕克,下路是小狗冰女对阵蜘蛛小小。

7分钟双方上路开团,谜团拉大屠夫但秒被小小打断,帕克大了火猫,小小把火猫丢到屠夫脸上把火猫击杀了。谜团击杀了小小双头龙,火猫还收掉了塔下的帕克。

10分钟中路屠夫咬了火猫,帕克再大住火猫击杀。屠夫残血被白牛击杀,小小残血也被白牛撞死。双方打成三换三。

12分钟帕克大接小小丢又是击杀了火猫,但谜团也拉大两人击杀了屠夫双头龙。与此同时蜘蛛一人拆掉了下路二塔。

18分钟小小双头龙一套想杀冰女,但白牛赶到配合冰女大招反杀了双头龙。

22分钟白牛带狗先击杀了小小,谜团拉大帕克屠夫但大哥输出跟慢了,小狗咬死了蜘蛛,谜团被帕克击杀。

23分钟白牛带狗先击杀了小小,小狗咬死了屠夫,火猫还留到了蜘蛛击杀。Entity被打了四人阵亡。

28分钟Liquid打盾,小小找到谜团,蜘蛛跟上技能击杀,冰女也被击杀。反而是Entity控下肉山盾。

34分钟屠夫开BKB咬小狗,谜团直接拉大屠夫,配合小狗输出击杀。Liquid的人要追击,但屠夫直接买活,小狗残血开BKB被打死。Liquid三人阵亡,Entity顺势推掉下路高地塔。但Entity撤退不及时,白牛留到屠夫,小狗直接咬死买活的屠夫。帕克蜘蛛击杀了双辅助,但小狗根本没人能够处理,Entity被打了四人阵亡。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7张

38分钟肉山团,白牛先手但谜团空大,Liquid选择放盾,Entity控下肉山。

42分钟白牛带狗瞬间秒了屠夫的盾,谜团单拉了屠夫击杀第二条命。火猫切后排击杀了双头龙小小,小狗也拍死了蜘蛛精。

47分钟白牛带狗冲蜘蛛,但蜘蛛被屠夫吃进去。谜团单拉屠夫,小狗跟上输出咬死了屠夫蜘蛛,屠夫买活再被击杀。帕克偷掉了火猫白牛,但白牛火猫都买活。Liquid直接拆掉了两路兵营。

49分钟Liquid打盾,Entity选择出来打最后一波。盾还是被小狗拿到,屠夫小小被击杀,Liquid拆出三路兵营。

【刀塔2】TI11淘汰赛:肌肉dota勇者胜!Liquid 2-1战胜Entity-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