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3:01:22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0张

天人之战双排赛,摆刀选择常规火男,而香香选择了顾清寒。

从英雄选择上看,两者都属于顺风追人打,逆风能逃命的标准组合。

冰火两重天,爆发与控制兼具。

虽然没有无尘回甲保命来的稳,但打法更加激进,也更符合他们猛蓄猛出的打法,从直播节目观赏上也更有趣些。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1张

 

​落地落日寺顶,出门白甲紫枪,摆刀落地打架更激进一点。

蓝甲蓝刀,直接一马当先拿下全场首杀。

随后香香下楼转交遇到爱,直接右键接一套连,打的对方阔刀连连招架。

无敌磐石虽然很强,但在被先消耗血线的情况下,拼刀就是在慢性死亡。

果不其然,一套格挡拼刀,空血被长枪横扫抓住空隙拿下,阔刀的出刀速度比起长枪还是慢了一点,第二个击杀伏虎降龙成功拿下。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2张

如果香香能吐槽,我想他肯定会说:这人是没舔过包吧,怎么手速比我还快。

拿下伏虎降龙后,敌人复活追击而来,二人一个蓄力一个a,紫枪的压制力确实强悍,无论是半月劈还是龙王破,只要抓到机会就难以脱开压制。

蓝a左键横击横扫两下,直接拿下四杀,接上一个半月劈,猛蓄猛出还抓不住他节奏,这才是他压制力的恐怖之处。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3张

顾清寒V3近期上线后,热度非常之高,但香香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V1终究是大哥。

这里摆刀火男是先粘住了一个先手开打,然后香香下去拆分战场,没想到被顾清寒黏住打了一套,先将其破甲,但香香果断开大,一个无影剑穿过冻住了顾清寒,反手就是一个龙王破。

摆刀赶到,两人直接意念合一,一个龙王破,一个二段蓄力,直接给人带甲秒掉了。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4张

火男加顾清寒,该集火时能意念合一,要逃跑时也能意念合一。

香香这里在房檐观赏风景中,两个钩锁就飞过来,来势汹汹其意不简单,香香一个背长闪,龙王破蓄力预判戳被对方短闪躲开。

随后一番博弈被抓出僵直破甲,火男及时赶到拆火,此时的顾清寒在外围找机会,火男在强势一打二,顺势也就逼出了对方岳山的神将。

两人心照不宣,二话不说就各跑各路,那叫一个默契,不是说火男加顾清寒跑得快呢,就绕着房檐处绕一圈,神将追又追不上,扶也扶不了,两人就卡这打药,那叫一个意念合一。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5张

从落日寺杀出来的两人少说已经有十几个击败分,待返魂资格逐渐扣除后,人数更是骤减至十五个左右,算上两人只剩下13个人。

Mike接了追击任务,两人追击至此,上来就是一个漂亮的蓄转振,振掉对方的太刀后,准备接上处决然后一段太刀升龙连招,奈何对方是一个f1岳山,直接打断二段处决,反手捡回了自己的太刀。

虽然这个岳山确实很果断,但香香更绝,前面拿到了御地雷,随后直接不跟他博弈了,五眼铳直接蓄满,仅仅两发蓄满的五眼铳加火男的火球,就秒掉了这个岳山,伤害爆炸高,准头无敌好。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6张

这里有个乐子,香香和麦克在讨论离火式魂玉有多好玩,然后香香就看见周围刷了一个野生地煞,准备去逗逗这个地煞,想秀秀自己的走位和人品。

没成想这一秀就给观众们秀到了,谁能想到两个地煞会重复在同一个地点,啪一声给他砸倒了,而且还连吃两个几乎区域重叠的地煞阵,这一冲给香香七魂六魄都冲出来了。

吓得狂按shift短闪起身,一路小跑虚影步加钩锁。

毫不怀疑的讲,短闪晚一秒或者钩锁晚半秒,第四个地煞触发,香香必定要噶在地煞里。

只能说,他太懂节目效果了,比起某位地煞宠儿也是当仁不让,香香应该不敢再去地煞里证明自己是人品达人了吧,如果还有,那只能说他太爱粉丝了也太懂粉丝了。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7张

继续追击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个顾清寒和火男,同样的阵容,只不过这个火男带的炎神,中间飞天变身炎魔法师,也变相体现出这个阵容玩法操作的强度之高。

这里香香是失误了一下,他提前预判了火男和顾清寒的走位,想要一串二,但对方四散走位,钻了个空荡。

然后被对方顾清寒开出了大,同样的V1顾清寒,不同的是对方是个炎神火男,解冻后直接飞天。

一发火球下来,就治好了摆刀火男的低血压,如果只是一个火球还不至于,奈何对方炎神,一个接一个火球的砸下来,砸的眼冒金星。

【永劫无间】一马当先摆刀Mike,伏虎降龙LM香香,双人成行爆杀一片-第8张

要只是一队还能反手,奈何最绝境的时刻遇见了一个来劝架的无尘。

刚准备扶人,迎面就长闪过来一个蓝蓄无尘,双节棍两棍子半紫甲直接破没了,无尘还带着扬鞭劲,被骗出振刀,捏住后摇一个扬鞭劲直接压到丝血。

实在是被逼迫到极限绝境了,对方也紧跟而来,二人短闪蓝蓄逼迫走位,虚影步躲开,想要上屋檐走掉,奈何对方果断升龙,终结了最后的希望。

虽然没拿到天选,但这把杀了遍,击败分都不知道拿了多少个,从落日寺一路杀出来,加上前五的排名分,这把天人之战加分高达36分,实在是精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