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1:16:55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张
雷泽实战中往往借助冰雷元素的超导反应降低敌人的物抗,然后进一步提升雷泽的物理伤害。在物理体系中雷泽可谓是扛把子。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2张一、基础属性
1、普通攻击·钢脊(A)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3张重击转圈圈会消耗大量体力而且开启大招后无法使用重击,在实战中一般使用普攻即可。雷泽突破加成30%物理伤害,同时在雷泽的伤害中物理伤害比雷伤占比更多,所以雷泽一般都是以物理流派为主
2、元素战技·利爪与苍雷(E)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4张点按产生雷之印,长按吸收雷之印。每枚雷之印增加20%元素充能效率。每枚雷之印可以转化成5点能量,不受元素充能效率影响。不是大招状态时,点按e可以获得3个雷能量微粒9能量,长按e可以获取4个雷能量球12能量。长按e能打到高处的敌人(如纯水里的飞鸟),但冷却cd更长;在身上有雷之印的情况下长按e的收益很可观。因此实战中往往选择先点按e攒雷之印,攒够三个后长按e。在需要切换角色雷泽下场较长时间的时候也可以灵活选择长按e。
3、元素爆发·雷牙(Q)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5张雷泽核心技能,增加攻速最高40%(10级)。DPS最大提升34%。普攻附带雷伤增加80%雷抗,在面对雷莹雷锤的时候非常好用。增加韧性,免疫感电伤害,实测同时免疫感电削韧,不能确定是免疫了感电削韧还是因为增加了韧性的缘故。开q时会将强制所有的雷之印转化为能量。但因为雷泽一般会使用长eq短e的连招,长e会提前清空雷之印,因此不用太在意。
需要注意的是,大招q期间e技能无能量获取。尽管雷泽在开q期间e无能量获取,但雷之印提供的最高60%的元素充能效率以及天赋“饥饿”提供的元素充能效率可以帮助雷泽快速充能,仅靠攻击敌人给与的无属性能量球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雷泽的q顺畅运转,一般情况下不太缺充能。且在开q前的长e一般情况下可以获取4个雷系能量球12能量(受到元素充能效率加成),以及将三个雷之印转化为15能量(不受元素充能效率影响),进一步解决了充能问题。
在充能不足的情况(例如嗜能之雷环境)下雷泽在一定程度上依赖菲谢尔,作为唯二两个拥有脱手充电能力的角色(香菱的锅巴,皇女的奥兹),雷泽可以充分享受到奥兹在场赋予的雷能量球,而自身又拥有增加元素充能效率的机制,雷泽皇女的combo在此情况下可以大幅提升雷泽的游戏体验。


4、天赋·觉醒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6张赋予雷泽大招q刷新e技能的机制,还减少了雷泽的e技能冷却时间,激活后点按e技能cd为4.92秒,长按e技能cd为8.2秒。
5、天赋·饥饿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7张实战中低于50%能量时一般都在点按e攒球,天赋可以帮助雷泽快速充能。
6、天赋·奔狼【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8张减少冲刺体力消耗,作为日常系列的天赋在战斗中能节省体力也能发挥不错的效果。
二、命之座分析
1命·狼性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9张基本可以保持全程覆盖,就算开q后雷泽e技能不能获取能量球,靠攻击敌人获得的能量球也不难维持1命效果。如果特殊情况不能维持1命请呼叫皇女。

2命·压制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0张不错的斩杀效果,和狼末武器技能很搭配,在敌人低血量才有效导致其覆盖率不佳。

3命·兽魂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1张增加q技能等级,q是雷泽的核心技能,三命可以帮助雷泽q迅速达到10级取得最大攻速加成。

4命·撕咬【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2张最关键的命之座,减防,独立乘区,和超导的物理减抗不在同一个乘区,两者为乘算。而且因为是作用于敌人而非自身因此可以带动全队输出提升。在天赋觉醒的减少e技能帮助下,通过点按e基本能确保效果常驻。

5命·利爪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3张提升e技能等级,中规中矩。

6命·天狼
【原神冒险团】奔狼领的恶狼 雷泽角色攻略 - 第14张每10s提供一次100%倍率的雷伤,不算多。获取雷之印的机制能帮助雷泽更快的攒元素能量开大。但在开大期间无法帮助充能,作为六命提升有限。
三、圣遗物选择
首选角斗士4,传统毕业装备,难刷。也可选择角斗士2骑士2,好刷一点。平雷4对雷元素附着有要求,保证平雷4能够稳定发挥作用的情况下还不错,但是并没有比角斗士4强,因为角斗士2+18攻击力弥补了伤害差距。流星4件套往往配合钟离使用,但依然不如角斗士4件套。
圣遗物主词条推荐
攻击沙、物伤杯、暴击(暴伤)头
副词条优先级:
双暴(自适应)>攻击百分比>其他

四、武器选择

1、五星武器
狼的末路可以配合雷泽2命形成更好的斩杀效果,同时可以配合雷泽四命辅助全队增伤。
无工在配合钟离的情况下可以充分发挥武器被动。天空被动十分契合雷泽,但雷泽不缺充能,因此副属性并不合适,高精天空对雷泽来说是非常好的武器,低精炼则逊色不少。

2、四星武器
螭骨剑在可以保证被动的情况下(钟师傅)堪称神器。但没有护盾保护时螭骨剑的被动不但不能保证,还容易让雷泽被秒。
星银的被动不是非常契合雷泽,但物理伤害双手剑副属性十分契合雷泽。
高精炼古华在雷泽物理伤害加成下被动可以打出非常亮眼的大数字,游戏体验也不错。但并没有特别强。
千岩古剑在保证武器被动的情况下也非常优秀。谁说蒙德人不能用千岩剑了?五、常见队伍配置

1、超导队
最主要是雷泽七七经典组合(七七唯一高光时刻),主要思路是利用冰+雷超导反应的40%物理抗性减免加上雷泽自身的15%防御力减免提高雷泽的物理伤害。这种阵容除了重云外的冰系角色都可以搭配(重云的e技能会把雷泽的物理攻击变成冰属性,得不偿失)。

2、双岩队
这个队伍中雷泽可带带流星4件套,钟离雷泽阿贝多,双岩共鸣非常优秀。钟离的护盾也能显著改善雷泽的输出环境。

3、充能思路
菲谢尔雷泽组队,双雷共鸣比较鸡肋可以无视,但是菲谢尔脱手充能赋予雷泽更顺畅的q技能回转。往往配合双岩/超导队一起使用。

雷泽想要发挥出全部实力往往要长时间霸占站场时间,与速切流队伍不搭。而且雷泽的大招在雷泽下场后就会结束,雷泽的特性决定了其无法转职为副C,只能作为主C使用。一旦雷泽被其他主c替代培养雷泽的培养成本就完全会成为沉没成本,大家要结合队伍情况合理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