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2:02:59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0张

Hello,各位优秀的领主们,我们又见面了!帝国征途漫漫,好的策略才能逐步获得优势!想要快速养好马,就要知道需要的材料种类和获取方式。本期,老狼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S2新坐骑选择培养的指南!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1张

S2新坐骑全部来源于坐骑商人,可以花费480帝国币购买。今天老狼要给大家分享英雄在S2新坐骑选择上的技巧,本文未提及的英雄,代表目前不适用S2新坐骑。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2张

<弓兵精通英雄>

搏浪舟和云龙骧这两个新坐骑都可以增加乘骑英雄的武力值,并且提升追击技能的动概率和伤害。区别在于云龙骧适合携带大量追击技能的英雄适用大部分阵容,而搏浪舟更加适合主将技爆发英雄,目前只有女帝符合条件,但女帝主加谋略值,而坐骑本身提升武力技能,导致目前只暂时没有契合英雄。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3张

魏兰:固有技能是追击技能,且不管是在勇武弓、溃散剑还是红颜弓中,都携带大量追击技能,而依靠追击技能打出伤害的她,契合云龙骧的所有技能。

孙尚香:在S2新英雄中武力值成长196.63排名第二,且自带高概率连击,配合追击技能,造成大量伤害。因此携带全部追击技能的他,主将技伤害远不是追击技能的高,因此适合云龙骧。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4张

安德莉娅:该英雄是魏兰弓阵容英雄,固有技能是追击技能。技能契合云龙骧,但是属性远不如孙尚香,因此在S2没有孙尚香时,可以预先携带云龙骧,后续直接替换给孙尚香使用!

尉迟恭:该英雄大多数情况是作为拆迁的存在。只有在真伤剑阵容的时候,才会携带追击技能,配合云龙骧技能提升技能伤害,因此适合乘骑云龙骧坐骑。


<剑士精通英雄>

帕拉丁可以增加武力值,并且提高主动技能的发动概率,而娴熟期技能则需要配合抵御状态来发动。因此该坐骑只能在李白和亚历山大存在的阵容使用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5张

李白:在S2新英雄中武力值成长191.22排名第三,固有技能为主动技能,且主将技存在抵御状态。在满配诗仙剑中,固有技能暴击状态可以轻松过万,而触发娴熟期技能更是能大大提高武力值,因此非常适合帕拉丁。

亚历山大:虽然它的核心加点是谋略,但是它的固定技能是所有英雄中最高概率发动抵御状态的,能够更容易的给李白叠加满武力值。而在诗仙剑阵容中,压力山大作为辅助对自身的伤害提升几乎不考虑,因此非常适合帕拉丁。

查理曼:该英雄固有技能为主动技。在诗仙剑中,爆发作用不如曹操,在没有曹操时,可以作为平替英雄出现。因阵容有李白,主将技可以触发抵御状态,因此携带帕拉丁可以有效提升自身输出。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6张

亚瑟王:该英雄核心加点为武力,且固定技能为主动技,只有在三皇剑阵容中,配合亚历山大可使帕拉丁娴熟技能触发。而亚瑟王本身武力值高达205.06,携带帕拉丁坐骑触发娴熟技能时,直接超越吕布214.57成为武力输出Top.1的英雄。

尤里乌斯:不管是在有亚历山大存在的指挥枪/指挥剑,还是有李白存在的诗仙剑里,都可以协助提升输出。亚历山大和李白的技能触发抵御配合坐骑可以快速使尤里乌斯武力大幅度提升。比较适合帕拉丁坐骑。

<骑兵精通英雄>

赤兔马可以增加英雄武力值,在成熟期和娴熟期对于武将可暴击技能提高较大,因此适合暴击阵容的武力武将。而绝对权力和致命一击技能可暴击,因此带有这两个技能的骑兵精通武力英雄也都可以使用。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7张

吕布:武力成长值高达214.57的Top.1英雄,自身所有英雄技能均可暴击,而该坐骑技能不仅可以提升英雄武力值,还可以提升暴击率。不难看出赤兔马这个坐骑是为吕布而出的。

关羽:关羽技能主要是追击技能。技能固定配合致命一击使用。而致命一击在满级满红状态可以代表235%的技能伤害,而技能暴击的特点,使的他非常契合赤兔马的使用。

【手机游戏】不同兵种如何养马?言简意赅教你S2新坐骑选择!-第8张

亚瑟王:本身武力成长值仅次于吕布,在无双骑阵容中配合绝对权力使得他的固有技能可暴击从而触发坐骑技能,而亚瑟王主要依靠光辉祝福Buff破防,因此本身无视对方70%防御的情况下,配合赤兔马使得亚瑟王输出爆炸。

总结:S2新坐骑,适配英雄较多!认真分析坐骑属性,才能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阵容。而坐骑在娴熟期时对英雄的提升很大,但同样的需要消耗大量的训马典籍来进行突破。所以建议选择坐骑时,优先满足自己主力阵容再考虑其他英雄,不要盲目的做出选择!

《重返帝国》新坐骑选择培养指南就讲到这了。希望各位领主活学活用,次次首占资源地,回回王城问鼎盟。如果大家有想法,欢迎去评论去留言,我也会跟大家一起交流互动的!点赞关注,咱们下期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