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被砍 泰迪演员:希望能把故事讲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4 18:56:3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美剧《西部世界》中角色泰迪(Ted)的演员 James Marsden 与粉丝对剧集被砍的感受相同:十分失望。他最近公开了他对 HBO 剧集命运的看法,甚至希望将来有办法完成它。

《西部世界》被砍 泰迪演员:希望能把故事讲完-第0张

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Marsden 表达了他对《西部世界》第 4 季结束后被砍的悲伤。“如果我告诉你我们结束《西部世界》的方式并不令人失望,那我就是在自欺欺人,”他说道:“我永远会在谈到我(在拍摄这部剧中)的任何经历时带着感激之情,但如果能够说完我们想要完成的故事就好了。”

角色泰迪在该剧集的前 2 季中是固定出现的角色,随后在第 3 季他没有出现,并于第 4 季回归。

《西部世界》被砍 泰迪演员:希望能把故事讲完-第1张

HBO 在 2022 年 11 月时砍掉了《西部世界》,这意味着该剧集的最终季永远不会播出。更令粉丝难过的是,华纳兄弟探索公司还从旗下的流媒体平台 HBO Max 上移除了该剧集。

Marsden 对《西部世界》被砍背后的商业理由表示理解,但他依然对于未来在其他某处继续该剧集抱有希望:“我完全理解这是一部昂贵的剧集,大型剧集必须有大量观众才能值得这笔费用。我只是希望它不仅仅是为了商业上的成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