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2 高维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8 22:06:23 作者:Geneva Language

在这个分散而居的时代,三位手足姐妹之间,发生了一场战争。

我的哥哥奥瑞克斯,萨瓦图恩说道,不要宽恕我的背叛。相反,你应向我在枯月之上的所作所为展开复仇!因此奥瑞克斯向她发起了战争,以示对深渊的崇敬。而站在她们之间的西乌阿拉斯发话了。停下你的脚步,否则我会将你斩杀,我是最强之人,战争理应由我发起。

这就是三人崇拜深渊的方式。

而在那之后整整两万年之间,她们让战火燃至星月之上。她们让王座世界战意昂扬,将剑锋直指深渊平原,将怒吼响彻雷霆宫殿。她们一遍又一遍的将对方的性命斩于利刃之下,以此希望探寻死亡的真谛。

这便是她们三人的手足之爱。

最终,无数的空心之月到达了生机盎然的世界,是时候救赎那些蒙昧的无知之物了,向那些无知者发起战争。奥瑞克斯说,我将构筑我的王座,任何人都可进入王座向我挑战。而我的王庭便是究极高维战争之所。这里会成为无尽杀戮之地,亦会成为虫神授予吾等的邪剑守则的研习之处。

萨瓦图恩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她将自己的王座塑造丰满,命名为至高议会。而西乌阿拉斯没有这么做,因为何处燃起战火,何处便是她的王座。她如此说道。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3:2 高维战争-第0张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其余章节忧愁之书翻译请移步黑盒命运二百科底部:Geneva的忧愁之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