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玩法:藏经阁功法放养族人刷功德|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09:44:42 作者:离断幽 Language

玩着玩着突然发现点的太累,然后就想着利用一下藏经阁来放养族人!
没玩多久,所以目前也就只看到几个!首先是归元功,减修炼速度加筑基几率,这个仅限于你用于刷功德,因为没有批量遗忘的功能,我喜欢设定为4灵根和5灵根修炼!后面族人根本管不过来,10个总会有一个成功,那么筑基几率会提升很多!但是这是没有其他功法的情况下使用!完善一点的是以下的方法!

藏经阁设置全部灵根,练气筑基修为!第一栏放置青木大法(需要木灵根,圆满加100寿命,基本上后期10个有4个200岁的),然后血灵混元功(圆满加100寿命,这个需要100悟性,也比较好达成),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是不是在加一个归元功,但是不要设置全灵根,因为3灵根往上基本上都可以筑基,筑基往后归元功就是累赘了,要手动遗忘!然后还有一个好像叫什么六爻真解,等级不高,但是前期加修炼速度很夸张,可以列为第3档,这时候其实后面你已经基本可以说有几十个筑基和几个金丹了!单单刷功德已经够不错了!最主要的是,你可以开3倍数没事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可以去掠夺占领的岛屿了!
此方法仅适用于娱乐!十分利于族人突破筑基,不过想出现金丹期就要看运气了!因为寿命长出现金丹期的可能也是要增加不少的!在游戏完善前我还是先浑水摸鱼吧!毕竟手指太累,我又不想主角半路身死道消!祝大家游戏开局天灵根,家族连出麒麟儿!不过我还是喜欢行俱全!娱乐玩法:藏经阁功法放养族人刷功德|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