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2 11:37:2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比赛还有几天就要开始了,中韩国家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训练,在这个过程中韩国队会经常性地进行一些粉丝见面会或采访之类的活动。

而在昨天,亚运会选手的个人信息是公布了,LCK国家队那边的数据是成功引起观众注意。

【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第0张

LCK国家队这边是公布了6个选手的身高和体重数据,结果这个数据图里面有很多令人惊讶的点,首先就是Faker选手,Faker的身高是177,结果体重只有56kg,按照BMI来计算属于偏瘦体质,营养不良,是整个LCK国家队中体重最轻的。

另一个中单选手Chovy的身高数据显示为185,体重为63,对比Faker哪个更瘦,我们还是按照BMI数据计算,Faker的数据是不到1.8,Chovy的数据是18.42。

这样来说Chovy的BMI是接近健康数据的,Faker比Chovy还要更瘦一些。

当然单纯按照BMI来算也是不合理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测量一下Faker和Chovy的具体身体成分数据,这样算的话就比较复杂了,两人日常健身应该都比较少,可以横向对比。

【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第1张

然后队内的其他选手方面,最矮小的Keria,身高显示165,但观众怀疑Keria能有160就算不错,可能是照片里面存在视觉误差,就165的这个身高,体重都比Faker大。

其他选手就更是重量级,在队内呈现出断档式的领先。

LCK的两个中单,还有辅助选手体重算是比较轻的,而剩下三个人都堪称重量级,首先JDG的两大韩援中,打野Kanavi身高180,体重达到82kg,Ruler身高181,体重达到86kg,两人都属于是偏胖的类型,但观众们又看不出他们胖。

上单Zeus同样是一个重量级选手,身高与Faker一样,但体重比Faker沉了足足40斤之多,Ruler比Faker重60斤。

从脸来分析的话,Zeus的脸是偏胖的,他的那个脸配合86kg的体重算是可以理解的。

【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第2张

Kanavi和Ruler倒是比较令人意外,Kanavi给人的印象并不是一个大体重选手,可能是最近体重高速上涨,脸也变大了,Ruler则是脸比较瘦的类型,观众们每次看到Ruler都觉得他是正常身材,也没有发福臃肿,但实际上Ruler的体重比想象中高太多。

整体来说,如果说是没有规律的日常锻炼健身的话,Zeus,Kanavi和Ruler这三个选手都属于是比较胖的,但如果是健身人群,瘦体重比较大的那种,这个体重反而是比较健康的。

【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第3张

个人认为,LOL的职业选手算是一个非常容易出现体态问题的职业,因为LOL职业选手日常的生活习惯决定了他们必须久坐,而且大量的时间操作鼠标健康,身体的肌肉更容易出现失衡的问题,因此需要在训练之余加强个人锻炼。

很多职业选手的伤病都是因为体态问题导致肌肉被过度拉伸或者紧缩,久而久之产生疼痛,理疗师会采用肌肉贴的方式帮助矫正,但在那之前,选手应该多做紧张肌肉的拮抗肌训练,提前预防会出现类似需要肌肉贴矫正或者各种伤病如腱鞘炎,肩伤背伤等情况。

Faker在今年就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甚至打不了比赛,然后Faker还有体重过轻的问题,这是俱乐部需要关注的点,加强Faker的日常锻炼,增加日常的热量和营养输入,让Faker处于一个更健康的状态。

【英雄联盟】Faker体重图火了,身高177营养不良,与Ruler差距明显,轻了60斤-第4张

体重偏大的选手可能也要注意一下饮食,当然电子竞技赛场体重大一般不会影响竞技状态,但也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Faker#  #rul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