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香肠帝的跑路冒险』|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07:39:40 作者:什么都会一点点的养老SKS Language

初代香肠帝王蛟谋很强,强到可以与达达打个73开,王蛟谋73,达达裂开。但就是这样的一位肠肠,他也有打不过的存在,就比如汣的前世玖。在城堡那场决战中,玖同王蛟谋一起战死。弥留之际残魂飞入王蛟谋曾经的佩剑中,因为玖实力强大,飞入王蛟谋曾经的佩剑后成为了超凡之物,也就是后来的『战神之剑』

王蛟谋在未称帝之前就与玖相识,两人相识在旅行当中。说实在的,王蛟谋到死都后悔那次相遇。刚结识时,玖恬静温柔,大抵是称帝后,玖依旧温柔恬静,但病娇属性渐渐暴露出来。刚开始时,王蛟谋还勉强可以压得住,但随着时间的积累,病娇属性不减反增,连带着往日的一同爆发。王蛟谋只得跑路。
『初代香肠帝的跑路冒险』|香肠派对 - 第1张“遭不住,我得跑路。”王蛟谋看着自己日益消瘦的身体说道。他马上准备好了跑路的计划与准备,通过超凡之物『帝王威严』把权柄亲自掌控,而后随即动身前往歪城的闹市之中,大隐于市。
“这烤面筋,多是一件美事啊!”王蛟谋烤着手中的面筋,笑着说道。没错,王蛟谋会烤面筋,这是他在旅行时同一位名为面筋哥的流浪歌手学的。
“老板,来一份烤面筋!”一位带着雾纱的顾客笑着。说罢,便排出6张点券,排在桌台。
“OK好吧直接安排。”
王蛟谋笑吟吟地将一份烤面筋端了过去,一看其雾纱底下的面容,刚才还充满笑意的脸色直接垮台。那分明就是玖!王蛟谋回忆起了那日的恐怖经历,身躯一颤。但很快强压住心中的恐惧,毕竟自己容貌都改变了,量她也不能察觉分毫。王蛟谋成功将自己说服,没有了那份恐惧。
“老板,你好像我的一个朋友。”玖对王蛟谋说道。
“客官,怎么可能,像似的肠多了去,仅仅是巧合罢了。”说服自己的王蛟谋心中底气十足。
“也对,也许是我太过思念吧,不过今晚上就能与他再次相遇了。”玖略带喜色说道。王蛟谋眼角一抽,但不知道为何,只当太过疲惫。
“很高兴能听到这种好消息。”王蛟谋由衷感叹道。
“谢谢。”
深夜,忙碌了一天的王师傅关掉了店铺,向住处走去,路上一阵冷风吹过,让王师傅不禁打了个寒噤。
“夏天怎么会这么冷?”蕉某抱怨一句,接着向住处走去。
黑暗中,一双透露着白色爱心的眸子在暗中一闪而过。“找到你了……”
不多时日,王蛟谋回到住所,刚进房门便顺着肌肉记忆一头扑倒在床上,很快进入梦乡。
“嗯……胸口怎么会这么沉?”睡到半夜,王蛟谋感到胸口闷以至于呼吸困难,带着睡眼蒙胧起身说道。
“亲,躲我的感觉怎么样?很好玩对吗?”黑暗中,玖带着白色爱心的眸子温柔地说道。
这如同噩梦一般的低语,瞬间使王蛟谋惊醒,心跳都漏了半拍。
“这你都找得到?!”王蛟谋瞬间直起身躯,立即向门跑去。
“亲,我又不会吃了你,为什么你要跑呢?难道你有了新欢是不想要我了吗?”玖温柔地说道,用手一把抓住想要逃走的王蛟某的衣角,以一股巨力将其抓了回来。
王蛟谋刚想反抗,却被玖一股巨力直接压倒在床,并被玖绑住了双手,无法反抗。
这一晚,王蛟谋欲生欲死。隔日清晨,王蛟谋的腰子已经没有知觉,躺在床上只剩下微弱的呼吸。
“还跑吗?”玖亲切地问到。
“……”
“那就是默认咯。”
因此,王蛟谋在床上休养了两个月才缓了回来,而玖一直陪了两个月。但王蛟谋并没有放弃跑路的想法,斗志反而更加旺盛。一天,休养好的王蛟谋趁玖外出买菜之时,跑路了。
逃出的王蛟谋直接快马加鞭,回到故乡纪鹏村开了一家小卖部,提前过上了养老的生活。
“住在山里的感觉真不错,终于可以过些平淡的生活啦!”王蛟谋坐在小卖部开心地说道。
“老板,来包SKS卡片。”一位不及柜台高度的小肠肠说道。
“好嘞!你要一把深谙哲学的SKS还是一把写同人文的SKS或者是一把什么都会一点点的SKS卡包?”
“我全都要!”
王蛟谋将三包卡包递给小肠肠,小肠肠接过卡包付过钱,向远处离去。边走边念念有词地说道。
“嘿嘿……SKS,我的SKS……🥰🥰”
王蛟谋听着远处小肠肠的呢喃,摇了摇头。
“什么逆天。”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王蛟谋在纪鹏村已经待了一月有余,他对这种平淡的生活十分喜欢,但又感到几分寂寞。上天大概是知晓了他的这个想法,让其不再寂寞。
一日晚上,坐在店中的王蛟谋手上突然出现一个白色爱心的印记,随后迅速消失。但他却浑然不知,因为他正在睡觉。突然,他瞬间直起身来,心跳猛然加速,他梦到了玖。说什么来什么,一道温柔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亲,你是在想我吗?我真的好开心。”玖突然现身在小卖部,面带喜悦地说道,并好奇地打量着小卖部,看起来十分娇小可爱,但眸子中隐现的白色爱心有些出戏。
“亲,这就是你开的小卖部吗?我好喜欢!”玖神色激动说道。
“嗯”见到玖的突然现身,王蛟谋习惯性应和一声,瞬间起身向门外跑去。
“亲,你是在害怕我吗?还是说你有了新欢,不要我了吗?不是我们说好永远在一起吗?”玖气愤说道。随即,门口那扇门如同被重物抵住一般,无法打开。见状,王蛟谋直接放弃了抵抗,因为他知道再抵抗玖要真生气了,那根本无法抵挡。他靠着墙坐着,思考着自己这次的结局。
自此,蕉某在床上躺了1年整,四肢筋脉俱断,腰子养了2年才恢复知觉,王蛟谋再也不敢跑路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