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三位最佳选手对比,4AM太依赖112拿分,XDD称泡泡季后赛会变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5:21 作者:梦挽晴同学 Language

PCL季后赛将于明天正式开始,这段时间小梦一直在看网友们在论坛上对季后赛的讨论和预测,目前大家最看好的夺冠队伍依旧是NH和17,不过很多人对一些新队伍的期待值也有所提高,比如咱们常常提到的新锐STG。一般来说新队伍刚进PCL是要交点“学费”的,但他们第一个常规赛就拿到了第八的名次成功晋级,表现比很多老牌队伍更好,而且在他们选手个人能力这块也非常拔尖,只可惜今年的赛制非常残酷,他们想打进PGS还得继续挑战头部的几支队伍。

【绝地求生】PCL三位最佳选手对比,4AM太依赖112拿分,XDD称泡泡季后赛会变捞-第0张

在比赛开始前咱们还是来聊聊一些队伍和在常规赛的表现,小梦去翻了一下三次周决赛的数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赛季把周决赛MVP改成了本周最佳选手,3周被选为本周最佳的选手分别为明明,112和泡泡,咱们这次就来看一下三位之前上榜时的数据。

第一周NH以周中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并且在周决赛实现了碾压夺冠,其中明明打出了场均淘汰2.2个,队内淘汰占比32%,场均伤害量273.5点,得分贡献率29.6%的华丽数据,他和周品言是NH最值得信任的Carry点。

【绝地求生】PCL三位最佳选手对比,4AM太依赖112拿分,XDD称泡泡季后赛会变捞-第1张

112在第二周场均淘汰数为2.3个,队内淘汰占比35%,场均伤害量384.7点,得分贡献率32%,这个数据看起来比明明更加华丽,112还是当周的周中赛和周决赛的淘汰王,但4AM周决赛止步第3,总分远不及第一周的NH。

值得一提的是112是三位最佳选手里唯一一个得分贡献率超过30%的选手,这点能反映出4AM现在太依赖二哥这个拿分点了,海子哥前段时间表示最近这两周自己打比赛时腰越来越痛,原本的豆子局双子星很难再打出原来的效果,如果季后赛112打不出手感,不知道4AM还能有谁站出来撑起局面。

【绝地求生】PCL三位最佳选手对比,4AM太依赖112拿分,XDD称泡泡季后赛会变捞-第2张

最后一位上榜的泡泡场均淘汰相比前两位不算太高,只有1.6个,队内淘汰占比31,场均伤害达到了344.5点,得分贡献率28.5%,Tianba虽然周中赛表现很好,但来到周决赛后状态一般,这就是泡泡为什么淘汰数不高,但淘汰占比仍然超过30%的原因。

昨晚小梦看XDD直播时刚好听到他在锐评泡泡,小左表示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泡泡风格完全不同,以前在CTG时常规赛他能一人封烟过马路打PeRo一队,季后赛他就稳得不行,感觉是心态变得不一样了。

【绝地求生】PCL三位最佳选手对比,4AM太依赖112拿分,XDD称泡泡季后赛会变捞-第3张

以上就是常规赛3位本周最佳选手的一些简单数据,不知道季后赛大家最好看哪支队伍或者哪位选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