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投票抓馋猫!来xhh捞捞客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23:45:21 作者:快来吃蛋糕 Language

私房千层罐子口味介绍:

🔘七种口味详情(有两种规格)

·中罐的直径大小相当于五寸 但很深 一般六寸千层都是500g左右 所以这一个罐子比很多六寸蛋糕分量要足 拿到手就知道沉甸甸啦!

————————————————

产品详解🔍:🆕上新•草莓千层🍓!

是草莓季限定甜品 随时下架🔚内里爆浆的流心草莓果酱完全手工熬制 无添加无色素! 可以吃到果肉颗粒 搭配清甜动物淡奶油&软糯千层皮 酸酸甜甜 很清爽很好吃 顶层草莓脆脆是分装的!收到自己洒在表面就可以。

【小饭盒】投票抓馋猫!来xhh捞捞客源-第0张

————————————————

🆕私房•蓝莓流心梦龙

醇香巧克力+酸甜清爽的蓝莓酱 因为放了超多新鲜现熬的蓝莓果酱 所以清爽不腻~ 夹层里还加了双层巧克力脆脆珠口感超丰富滴。

【小饭盒】投票抓馋猫!来xhh捞捞客源-第1张

————————————————

🆕新品•香草鲜果千层

红黄绿搭配色彩看起来很丰富但不是色素哦!纯手工无防腐无添加的!切开就是三种水果 草莓&芒果&青提 青提真的很点睛之笔!清新可口不甜腻。

【小饭盒】投票抓馋猫!来xhh捞捞客源-第2张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啦call我了解更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