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招募】《光明冒险》勇者测试招募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6:12:20 作者:冒险者-卡布林 Language

卡布卡布……各位冒险者你们好,我是独眼巨人族的卡布林,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可以担任大家的向导,嘿嘿!欢迎大家来到光明大陆,冒险即将开始,请各位冒险者做好准备。
【测试招募】《光明冒险》勇者测试招募启动 - 第1张
「勇者测试」将于不日后到来!请各位冒险者注意!

测试时间:
7月11日10:00 — 7月18日24:00

本次的测试为安卓限量计费删档测试,冒险者们填写【招募测试问卷】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哦!(后续会有更详细的测试信息公开)

「勇者测试」的问卷招募即日起正式开启!详情如下:
【招募时间】7月5日12:00 — 7月8日12:00
【招募形式】限量问卷招募
【招募问卷】点击此处
【测试招募】《光明冒险》勇者测试招募启动 - 第2张【招募说明】
1、所有参与问卷填写的冒险者都有机会获得本次测试的资格,成功获得测试资格的冒险者,我们后续将会通过TapTap的站内通知、手机短信、或者QQ信息等方式通知您!
2、本次测试资格将会通过对应的TapTap ID进行发放,请冒险者们在问卷中正确填写您的TapTap ID,TapTap ID可在个人主页中查看。
3、本招募问卷每个冒险者只能填写一次,提交问卷后无法二次修改或填写,请注意认真填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