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1E6」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05:38:23 作者:衣蓑 Language

汉普顿走出武装国度,带上了老板送的武装国度通用VIP卡,戴上战术眼镜,腰间套好弹匣袋,将17发弹匣放在袋中,放进前备箱,将一部分15发弹匣,放在弹匣袋中,剩余的15发弹匣放在储物台中,还特意上了1个15发弹匣在弹仓中,放在中控台。汉普顿发动时桑托劳,决定扫货就扫得彻底。

开车前往沙滩海岸一个新建的大型购物商场,而原三人一狗世界并无此处。汉普顿驾着车,从市区驶入太平洋高速公路。

汉普顿打开窗,享受海风吹拂,以巡航速度,驶向商场。看着一旁驶过的SAHP高速追击车,汉普顿竟感觉有些刺激,也不知何时LSPD会部署高性能追击车。

汉普顿驾车来到了购物中心的地库入口,下到B2层,随意找了个靠近扶梯的车位停下。思索一番,决定还是带上自己那把G22,套在枪套中,以防万一。反正汉普顿的关系,让他的CC(Concealed Carry,隐蔽持枪许可证)证办得无比顺畅,想到这,让汉普顿越发期待自己定的私用长枪。

汉普顿走上自动扶梯,来到B1层,找了找,发现并没有中餐,就退而求其次,找到了前世就有所耳闻的Panda Express,吃了一顿,就是普通亚式快餐的味道。

汉普顿在导购牌前驻足一番,最后直上顶层三楼,走进始祖鸟的店面,挑选了一整套运动休闲装。

1000$以内的消费,汉普顿还是能承受的住。汉普顿提着袋子,离开了店面。

汉普顿走到扶梯边,准备回洛圣都了,下到了一楼,然后走上了前往B2的扶梯。到了B2,汉普顿却发现地库唯一的出入口被一大堆沉重的杂物给堵住了。

汉普顿回到1层,准备前往服务台,问问工作人员发生什么事了。

刚走出扶梯,只看到大门口走来了三个面带黑头套的壮汉从正门进来,手上拿着的只要不是瞎子都知道是枪。

抢劫?不可能。商场里的店这么分散。难不成是,恐袭!

想到这,汉普顿准备今天第二次拨打911,却发现,信号也遭屏蔽,结合先前地库门被堵,汉普顿立刻明白了。

一场有预谋的袭击,只不过不知道具体是针对什么。

汉普顿一时有些慌张,决定先往高处去,观察事态。这群人全副武装,10.16的手枪弹基本不会有可能影响到他们。

商场保安室里的两名保安,惊恐的掏出配枪射击,却发现并未击穿对方防弹衣。两名保安连中多枪,已然倒地不起。

汉普顿来到二楼,发现有那么一点点的信号,于是朝着三楼奔去,希望先联系上外界。

多名武装分子朝着购物的人群射击,人群中不乏有携带着枪支的人员存在,他们掏出自己的武器,拼命地射击,没开几枪,就都倒地了。

汉普顿与时间在赛跑,武装分子们正在一楼逐店清理,汉普顿看着人群惊恐地跑动,只能默默地跑上三楼。

掏出手机,看着半满信号,拨打出911。

'This is 911, what emergency service you required.'(“这是911,你需要什么紧急服务。”)

'I'm LSPD officer. My Code is 1-Lincoln-15. There is a 245&417 at the shopping mall, more than six militant carrying assault rifles, attacking civilians, need R.A. and N.O.O.S.E and LSSD S.W.A.T. Team support!Local LSSD & BCSO officers also required,ASAP!Be advised CODE 77!'(“我是LSPD警员。我的呼号是1-Lincoln-15.在购物商场发生持枪械攻击事件,多于六名武装分子携带突击步枪,攻击平民,需要急救单位,N.O.O.S.E与LSSD S.W.A.T.支援!本地LSSD与BCSO治安官也请响应,越快越好!注意,可能有埋伏!”)

'10-4, officer take care of yourselve!Please try to save as many civilians as possible. LSSD Quick Response Squad on route, ETA 15 Mikes!'(“收到,警官请做好自我保护。请尽量拯救平民。LSSD快反小队正在路上,预计15分钟到达。”)

故断电话后汉普顿立刻拨打自己老爸的电话,呼叫支援。

“爸!我在沙滩海岸的购物商场,怀疑受到恐袭!我已拨打911,增援已在路上”

“什么!”汉普顿就听到老爸放下电话,朝着不知何处吼道:“快,联系梅利威瑟!我要他们的快反部队5分钟内不管以何种方式到达现场。”

“支援在路上了,注意安全,活着回来!我和Staff 1(警察局长)在来的路上!Mobile 1(移动指挥中心)已出发支援。”

汉普顿观察着周围的形势,看着一家家不同的店面,在其中找到了新秀丽的店面。三楼的人不多,大都是因为听到枪响,想着从大门跑出去,却倒在了枪口下。

拉杆箱中进行填充厚电话簿,可起一定防弹作用。更别说相较于用火器攻击,钝击才更有可能使这群武装充分的武装分子丧失行动能力。

汉普顿在收银柜台上翻找着电话簿,找到两本厚厚的电话簿,迅速放进一个行李箱。

突然,一楼的大门处传来了爆炸声。'IED! Everyone fall back!'(“简易爆炸装置!所有人退后!”)

汉普顿明白,第一批警员增援已到场。然后便听到两波不同位置的射击声,现场的第一批警员持有并不是都配备了长枪,火力遭到压制。

然后便只听到稀疏的射击声,警员们定是不敢轻举妄动。汉普顿听到二楼传来零星的枪声,过了一会就停止了。

不一会,三楼的地板就传来了重重的脚步声。

……

#steam游戏#gta#

越电越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