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关于纯路人日常看直播有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4:36:29 作者:喜伤心二号 Language

我玩DOTA2的目的就是,战斗,爽!

看游戏主播是为了了解一下高分局新开发得玩法和游戏理解。

ame的直播怎么说呢,我就是过去学打钱得,毕竟主播是个哑巴加咳嗽怪加痰王。有个很明显的缺点,互动性太差了(不论是和主播的互动还是和水友的互动)。有一段时间在他直播间想要说话就必须卡牌子还是什么的,给人的感觉很不好,都出来直播了还这么玻璃心,所以后来就不再看他的直播了。

sccc的话怎么说呢,感觉太龟了,弹幕明显一堆菜逼指指点点也不反驳就只打游戏。也不怎么看了。

mabey的直播我挺喜欢的,该喷的时候喷,该认错的时候认错。能喷,能被喷。

查猪,对他无感,嘴臭到让人无法接受。从来不看。

著名敌法冠名者,还是挺喜欢看他的直播的,他的话少,弹幕没那么多的弱智。他之前啥样我不管,我就是看直播的。

皮鞋,挺喜欢看的。虽然嘴臭,但是是那种不让我感到反感的嘴臭,能感觉到他是真的想赢。

还有一个我挺喜欢看的但是已经很长时间不播的著名“邪恶天才”emo,直播环境不错,直播时发表的言论也很正常。看起来很舒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