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04:35:38 作者:昔呱皮 Language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我叫阿鲁多,最近沉迷于一款叫做LOM的VR游戏。

    又是一天美好的时光,我在游戏里打完白金史莱姆就下线了,正打算去和开发者大大鱼翅酱约个会,结果白光一闪,眼前出现了熟悉的几个大字[错误代码:2001]。我突然发现有点不太对劲,居然可以打开装备栏!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点了进去,熟悉的一幕映入眼帘。咦?我记得我已经下线了啊,怎么回事?等我离开装备栏后,我的战友们全变了。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啊这?难道是最近沉迷于LOM出现幻觉了吗。我揉了揉眼睛,发现这并不是错觉,顿时心中浮现了一个想法。
一路小跑到机场,发现我的队友居然一刀就有几百万的伤害。正好鉴定机械蔷薇的库勒沃又开始工作了,我决定亲自上阵。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可恶!为什么我阿鲁多只有这么点伤害,虽然跟平常比高了很多就是了。
突然想起真精灵还没打,于是我一路小跑,穿过次元夹缝。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到了佐尔平原后,又一路小跑,路上遇到了许多挡道的渣滓,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被完虐。卒。」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咳咳,当时打白金史莱姆带的是几个低等级的,而且也没带奶,踢飞了就没法上阵了,后来刷了一次AF条也秒不掉,很后悔没把鱼翅酱带上,最后想看看能不能拉4楼房间里的那个进队伍,正巧巨大bug的任务还没做,于是有了以下一幕。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bug反馈]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了 异想天开的我去用普攻打真精灵 多图预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最后进了躺游戏,出来就恢复正常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