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氵更健康|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10:55:12 作者:朝与歆暲 Language

写一下自己期待的建模优(jìn)化

首先是人物身体比例,那必须参照战双的比例来,现在的我也不满意。男性库洛姆、常羽为代表,女性比安卡、薇拉、丽芙为代表,至于萝莉你随意吧。

然后是布料和头发动作少且僵硬,战双都可以做到丝滑抖动,我暂且认为只是为了测试能动就行。


另外战双的场景建模师很喜欢做场景啊,每个版本做好几个,用完就扔,来鸣潮使使劲吧。要求不高,战双场景建模明显比人大(一人高的马桶🤣),鸣潮你也别小气起来了,七舍里的建筑按和人物比例1:1的来吧,正好把建筑里面也建模,可以进去的那种。
还有公路,游戏里是村道吧,好歹弄个国道宽。
地图里的废墟建筑也是够小的,可以学习下尼尔机械纪元的废大楼,正好只剩框架的我们可以直接进去,也不用加载动画了。

场景中的草和树叶过于现实,一根一根一片一片,耗费电脑资源不说,近看还不好看,我认为是建模问题,草一根根的不二次元,印象画风好一点。
而且明明游戏里没有做和风相关的系统,草和树还一直无规律晃。怎么也得是风吹草地,有草浪那种,衣服头发树叶也能按风向飘。
海面得另说,战双没千子boss,我都不知道海面还能做成这样,鸣潮不来一个。

最后,我希望地图往大了做,越大越好,聚居点5公里范围有异种好意思,七舍人心真大,体力条放开随便跑,场景要这样旷远,草要这样绿氵氵更健康|鸣潮 - 第1张氵氵更健康|鸣潮 - 第2张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g411Z7L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