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师》安卓预下载已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7:20:41 作者:小芙宝 Language

主人好呀,很高兴能见到您,安卓预下载已开启,但是目前逸墟大陆暂未对外开放呢,公测开服时间为7月15日10点,届时您再次登录,就可以进入逸墟大陆了哦

芙宝也在逸墟大陆给您准备了丰厚的预约首发礼物和福利活动,您到时候登录就可以领取和参与啦。让芙宝猜猜,主人您是不是在想会有哪些福利和活动了呢?辣么,就让芙宝给您介绍一下将会开启的福利活动吧。

《幻灵师》安卓预下载已开启 - 第1张首发福利一:预约首发奖励限时派送
预约目标达成,在此芙宝为各位幻灵师大人申请了最高预约目标奖励礼包,目前全渠道预约数已达200W+,非常感谢大人们支持!
礼包内含11连抽,随机幻灵,专属称号等等福利,幻灵师大人可登录后通过邮件领取相关礼包。
活动截止:7月31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主人您到时候一定要记得登录领取。

首发福利二:七日修行
签到免费领20抽,冲关免费领40抽,完成任务目标可获得大量抽卡灵珠、灵石、专武及其他珍稀道具,主人到时候可不要忘记了这个活动了。

首发福利三:狼行九宫
每天可解锁3格任务,获取神秘福利,第三日必得十连抽,完成九宫格所有任务可得幻灵-恶狼,恶狼可是很强大的小伙伴哦,主人动动手指即可完成任务,千万不要错过呀。

首发福利四:在线奖励
完成累计在线时长,可领取启灵珠、幻灵信物等珍稀道具
这个可是连动动手指都不需要了呢,只需要在线即可,主人一定要记得领取哦!
芙宝暂时就介绍到这里了,但是游戏内的活动可不止这些哦,具体主人您可以在15号10点登录自行体验了解。
7月15日唯美国风手游正式上线,不容错过。主人!芙宝和众多唯美幻灵将在这里等待您再次降临!

如有其他疑问,还可以通过论坛FAQ或者联系客服QQ:800066614进行了解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