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20:31:57 作者:可莉本莉 Language

夏沃蕾基础介绍:

夏沃蕾是一名四星长枪角色,既有伤害加成又有回血能力,还可以打伤害,可以说是枫丹班尼特。

夏沃蕾的战技可以在射击后为当前场上角色持续恢复生命值。大招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造成两段火元素伤害。

天赋是夏沃蕾的重中之重,天赋一“尖兵协同战法”会在队伍至少有一名火元素角色、一名雷元素角色时,队伍在触发超载反应后,使受本次反应影响的敌人火抗与雷抗将会降低40%,持续6秒。

天赋二会在夏沃蕾使用长按战技后,基于夏沃蕾的生命值上限,每1000点生命值上限都将使队伍中附近的所有火元素与雷元素角色的攻击力提升1%,持续30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提升40%攻击力。

夏沃蕾的一命和满命都很强,一命可以恢复元素能量,满命不仅会加强夏沃蕾的治疗能力,还可以使受到夏沃蕾战技治疗效果的角色获得20%雷元素和火元素伤害加成。

夏沃蕾武器推荐

夏沃蕾如果在作为辅助角色使用时,可以选择一些武器词条加生命值或者充能的武器。

可以用武器“公义的酬报”或者是三星武器“黑缨枪”,充能的话可以用“西风长枪”。

如果想要加强一下输出能力的话,可以试一下四星武器“勘探钻机”,倘若是有护摩的话给护摩也是可以的……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0张

夏沃蕾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的话,作为辅助一名全能的辅助角色选择还是很多的。

比较推荐的有昔时之歌4件套;或者是千岩2件套+花海甘露2件套,这样的话治疗能力会很强。

宗室4件套也是可以的,不过宗室效果无法叠加,如果队伍中有其他角色带了就不要用了。

想要夏沃蕾打伤害的话可以用魔女4件套。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1张

夏沃蕾圣遗物词条推荐:

由于夏沃蕾的增伤和治疗能力都是受生命值加成的。所以圣遗物词条可以适当堆一下生命值,主词条可以用生命杯+生命沙+生命头,沙漏主词条充能也可以,头冠是话除了生命值还可以用治疗头或者爆率头。

副词条优先选择充能或者生命值,两者皆可。

夏沃蕾角色配队:

夏沃蕾+皇女+宵宫+北斗/雷神(比较推荐北斗)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2张

夏沃蕾+雷神+九条+香菱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3张

夏沃蕾+林尼+北斗/八重神子/皇女+班尼特/迪希雅

注:如果带班尼特或者迪希雅的话就不要带北斗了。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4张

夏沃蕾+八重+赛诺+香菱

原神:夏沃蕾角色培养攻略,武器、圣遗物、配队推荐-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