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被下放的woxic:我想在国际纵队继续职业生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4 07:15:37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随着Eternal Fire的重建,woxic将注意力转向了国际纵队。

永恒之火宣布,他们将下放woxic,他们也在前几天刚刚才下放了paz和hardstyle。在上个月队伍还下放了maj3r。这支土耳其顶级队伍,据官方所说,已经和全部的选手分道扬镳。

【CS:GO】被下放的woxic:我想在国际纵队继续职业生涯-第0张

woxic是主动请求被下放的,他是队伍的原始五人阵容之一,当时的他rating仅次于狠人XANTARES。这位24岁的选手分析了自己为什么要离开永恒之火,并想回到国际阵容。

“作为永恒之火的创始人和选手,我决定从阵容中退出。老实说,我在马耳他的时候,我就在考虑,一旦我们在RMR被淘汰,我就会退出队伍。“woxic解释,“这个决定不是突然的。我们似乎无法组建一个结构。也因此,我们在团队内部遇到了许多问题,而我们无法正确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永恒之火决定更换选手。”他继续解释说,在签下paz和MAJ3R后,情况确实有所改善,但还是无法解决问题。“我认为我们还需要1~2年才能发挥出我们的全部实力,但我必须要考虑我的年龄了,我不能再尝试了。”

“我希望我能在一支国际纵队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并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寻找新的机会。我会尽我所能,我想成功。我也感谢一路上粉丝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而woxic也不是第一次尝试国际阵容,因为他曾经在Cloud9、MOUZ和HellRaisers效力过。

随着major的举办,想必有很多队伍都想要改变自己的阵容,让我们期待一下,woxic和新的队伍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