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独立游戏工作室Radical Forge宣布裁员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7:16: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2024年伊始,众多游戏行业团队纷纷爆出裁员消息,涉及范围广泛,不仅有像微软游戏和Playstation这样的业界巨头,还包括一些小型团队。其中,独立游戏工作室Radical Forge也对外宣称进行了裁员行动。

【PC游戏】独立游戏工作室Radical Forge宣布裁员计划-第0张

Radical Forge是一家专门支持各类游戏开发工作室的专业团队,曾与Rare工作室携手打造《盗贼之海》。尽管此次Radical Forge宣布裁员,但并未透露最近与Rare工作室的具体合作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裁员潮中,Radical Forge的情况相对轻微。例如,Xbox裁员人数高达1,900名员工,而索尼也有约900名专业人才受到影响,相比之下,Radical Forge仅裁减了6名成员。

此外,Radical Forge团队除参与《盗贼之海》的制作之外,还在《怪兽大乱斗》和《僵尸部队4》等游戏中担任支持开发的角色。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