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阵代屋敷怎么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11:34:0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的阵代屋敷是八酝岛南部的一个秘境副本,看上去需要点燃火把来解锁,但是八酝岛一直处于下雨状态,根本无法点燃火把。那么阵代屋敷要怎么解锁呢?本次3楼猫光耀菌就讲解这个秘境的解锁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秘境阵代屋敷火盆打亮就灭了怎么解锁?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让八酝岛南部的天空放晴,需要【完成远吕羽氏遗事其三任务】,才能让八酝岛南部区域雷暴将停止,天气放晴。远吕羽氏遗事系列任务,要找八酝岛的【梶先生】对话,才能触发。

原神阵代屋敷怎么开 - 第1张

  远吕羽氏遗事其一比较简单,难点在于其二和其三。查看其二攻略,查看其三攻略。

  完成其三后,回到阵代屋敷这里,点燃四个火把

原神阵代屋敷怎么开 - 第2张

  然后启动出现的机关,秘境就会开启了。

原神阵代屋敷怎么开 - 第3张

  总而言之,阵代屋敷秘境点燃几个火把就能解锁,难点在于完成远吕羽氏遗事系列的任务,不然连火都点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