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20:42:51 作者:卜云溟 Language

写一下我的游玩心得。目前入坑前面几个档还是难受。我开了三个档才有化神期的崽。不容易啊。开局需要开荒刷功德。建议普通开局
  需要看几次广告(加速还能sl筑基丹其余不要妄想了) 血脉强烈推荐青龙,人皇(都是加修炼速度的血脉)。我感觉青龙血脉容易出其他红色血脉。(只和人皇还有炼丹。制符血脉这三个比较)。无血脉开局出的红色血脉比带血脉多。但是举步维艰(不带血脉变异灵根不容易出红色天赋。白板弟子惨不忍睹。这版本活不下来)

  灵兽的初级鱼。后期不会刷新。就不能获取了。你养鱼的地盘被夺了。夺回来鱼还在(建议初级鱼养小岛。好打回来。养鱼丢人上去。时间减半。学点养殖技术人员更好)

突破的灵脉。高级功法。在你打不过人家的时候(一穷二白。身上啥都没有)。你需要去打小岛。开地图。大岛野怪不考虑。突破是大岛上的门派。他们有些比你弱(不多但是有。大岛掉落高级功法。你需要sl。sl到你突破没有限制的功法〔灵根属性。悟性〕)。

一个好的老祖天赋需要1500功德值开局。屠档(化神期夺完岛有3000多功德值。地图特大岛是两个标配。其他略有不同每局的岛屿)
游戏2千(单灵根) 5千 1万 5万人口必出变异灵根10万麒麟子。
到达这些人口的时候。在十二月存档。(提前一两个月都可以)次年就出这些固定的灵根。就需要sl.(存档,读档。直到自己满意。尽量不要带负面天赋,会有高几率致死。)麒麟子后期没有什么好的灵根就无情好多了(前面版本结婚还有好多天灵根孩子。现在结婚的都等死了还没有出现理想的对象。这个版本死亡率很高)
老祖天赋不好。建议直接过渡到变异灵根。(sl主要是修炼速度。还有悟性。悟性最好150以上。元婴的功法150悟性的多。群里面文件有功法介绍)
介绍一下死亡法则(保命符没用 !保命符只有打岛或者被打岛才触发)只有回档才有救。
 一 :貌美(不一定带这天赋,邪修为准)被邪修撸走(不论男女)。不就抑郁而终

二:夺宝被杀(天赋小聪明。也不一定这天赋)

三:道友背后捅刀
 四:突破大圆满。寻找机缘 ,魂灯飘零。这个与寿命无关   
五: 渡劫失败。(这个需要装备,高阶功法)
以上死亡只有回档才有救。而且等级高了就自动存档就是必死无疑的。死亡率太高了。
金丹品种一到九(一是白色的垃圾,九最好)
这个装备三阶或以上的功法(建议日月,天罗,浩然正气。后期没希望突破就换寿命或者攻击的)
元婴品质也是分级。但我有变异灵根没有功法。有功法没有好的灵根去突破了。现在有功德值了。后面补上(推测也高级功法好品质。)
游戏仓库是bug,希望亏一下。基地没有库房。小岛一堆还没有人在。
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3张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4张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5张开荒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