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20:10:10 作者:loli即正义 Language

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1张
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2张
        首先声明,不是大佬,只是一个封校在学校,闲的蛋疼,肝了两天深空之眼的萌新,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讨论。

         先讲讲我自己用的这个火队
队伍组成:龙切;障月;银臂。
首先,龙切和银臂是有连携的,上图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3张

注意最后一条,全队火属性伤害提高40%,持续十二秒。在看看障月的大招,还是上图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4张

最后一条,命中敌人后,降低敌人火属性抗性30%,持续十秒,加上障月本身就有极为出色的减火抗,自己用的实际感受就是——大招期间的伤害直接爆炸。我打到第七章,第八章卡等级,挑战副本关卡全部打完,没有boss能够撑到第二轮大招的,基本上两个大招加后续输出,三四十管血不是问题,这还是我刻印没有刷的情况。
         手残党可以障月队长,躲在后面输出,ai用龙切几乎全程无敌,但好像输出打不完整,就我自己也才练龙切,讲实话,无敌神格的操作手感挺差的,但输出基本溢出,玩障月也能很轻松的过现在的所有关卡,(第八章之前,之后的我没打,不评价)包括挑战。

————————————分割线———————————

       然后就是理论上最暴力的配队,三花队。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5张

队伍组成:震离;龙切;大国主\觅影
三花的s有四个,震离,龙切,大国主,觅影。其中的震离和龙切是目前整个游戏输出的top1和2,加上三花配队的伤害加成buff,基本就是无压力输出。
我有震离和大国主,有组成三花的条件,但是三花队本人用的并不多,(大国主没有资源养了,只有二十级)只是有一点基本的了解。但是,强度基本可以保障,单单是震离和龙切两个大c的强度都高的过分,我打梦境再构,第二队基本就是单挂一个无专武四十级震离过的,龙切我现在的主队队长,用的熟练可以基本全程无敌,有这两个c为,加上大国主和觅影的强度都不低,三花队应该算得上当前版本最暴力的配队了。

———————————神圣分离者———————————

    最后讲一讲个人理解中的最后一个t0队伍,以单人大核冰渊为核心的法队,
写篇关于几个t0配队的攻略,自己主队镇楼|深空之眼 - 第6张队伍组成:冰渊;潮音;羽灼
法爷镇楼(虽然我没有),这个队伍本人并没有哈,讲在前面,主要体感来自于自己查攻略是大佬们的相关推荐和视频,由两个波塞冬加一个羽灼组成的三奥山,培养成本比前面两个讲的队伍都要低,毕竟只有一个s,两个a还有一个是送的,但强度是真的不低,关键是,还简单(手残党狂喜)。

觉得冰渊的操作复杂吗,不需要任何华丽呼哨的操作,只需要记住一点,哪里亮了点哪里。
冰渊本身优秀的输出与控制,加上羽灼和冰渊之间的强力连携技,最后加当前最强辅助潮音的加攻回血,完美的技能组合。
能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打boss可能有些乏力,可能需要一些操作要求,但在这游戏前期推图应该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