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这游戏吧|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04:29:02 作者:∝ Language

打了一把爽局,有多爽呢来聊聊这游戏吧|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看到第二名了吗,第一个强化秘密点心,他的蛙妃比我少400血。看到第四名了吗,他5张瑞兹的时候还只有一张大头。我2-1出门两星小炮一星大头,在发牌员的不懈努力与DD街区的暗中帮助下,在2-4时拿出了三星大头与6张小炮,而我那另外三家克兢兢业业运营d牌的同行们呢,只能拿着一星大头和小炮仅仅维持着蛙妃的温饱。而与此同时我却在3阶段刚6级时早早白嫖出了赛芬,抱着我的三星大头和三星小炮低头叹息,无语凝噎。

或许你会说,这什么段位啊,别家都什么战力啊这是。大师局,应该不是人机,毕竟我出三星大头和小炮时大家的问号打得都可快了,第二是还有30血时等我刚把第三打爆以后自己投的。

或许还有人会说,哇这么爽的局,冲了多少钱啊。还好吧,大概是150分换的吧。来聊聊这游戏吧|金铲铲之战 - 第2张
这两把第八一把第六什么情况我也不想说了,就俩字,离谱!反正最后是从大师170左右一路掉到20分。不过运气好,手机屏幕没裂。

我之前一直认为这游戏是70看技术,30看运气。现在看看,怎么玩都TM看发牌员心情是吧。我累死累活运营二星法爆无尽敖兴打不过对面一咬一个准的二星赛芬,三星水银夜之锋刃的赛芬打不过一个带传送门有亚索配合的三星巴德(尼玛往回冲找凯隐玩是吧)。但只要发牌员高兴,你就能不带一点脑子,DD街区给你当快速思考用,还不影响你前期利息,不带瞩简简单单恰个鸡。

就俩字,离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