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8:19:15 作者:蓝紫幽梦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三区姬霓太美公会性感收人)
  正文:种族塔算得上是最麻烦的一个模式。
  下面我分两种情况来说,一种是有高星的暗战,一种是没有高星的暗战。
  1.如果你拥有一个高星的暗战,那么恭喜你,种族塔对你来说就是一个提款机,可以让你获得近千的转盘币。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1张  经测试还未达到极限,不过也可以证明接下来的攻略可行。
  首先,你需要准备将大部分的资源分配给暗战以及你要打的种族塔的任意一个c,也就是种族塔至少需要2个c。光靠一个暗战最多推到600就到头了,所以我们需要给他配一个副c。至于副c的选择:火系火刺,冰系冰弓,水系大剑,草系锤子妹(没错就是锤子)。
  接下来说一下主C暗魔的特质选择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2张
  这里我推荐:低开,最终骑士,高开,复仇。
  为什么带高开最终和复仇呢?因为大部分的资源都在两个C身上,而且除了火系之外,其他系几乎没有回血的辅助,所以其实剩下3个位置都是送死的。能很好的触发最终和复仇,高开是为了保证暗战能放出来1技能,等低开触发1技能基本就能保证通关。
  副C的特质的选择可以选择正常的缓慢,高开低开破甲等等,要求比较随意,主要是配合暗战输出。因为后面很多图3奶妈2火锤,暗战很有可能输出小于对方的回复被硬生生拖掉时间。

  接下来讲一下神器的选择,暗魔有两个选择根据情况随时变化,一个是双攻一个是双血,你输出不够就洗双攻,站不住就洗双血,其余的所有的辅助都洗双血或者血+闪避。副c双攻就好。
  
  公会科技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3张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4张  优先将暗战的输出系点满,然后是该种族的天赋,这里可以看到我并没有将该种族的输出系多加一点,反而把闪避点满了。因为他们的作用就是活的够久,支撑暗战和副c不会被第一波集火秒掉就行。副c能点多少点多少。

  接下来是站位选择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5张种族塔攻略|暴走地下城 - 第6张

  大部分情况可以如上两图站位,但是遇见火法之类的就需要自己微调,将两个c斜角站。

  以上就是暗战推塔的注意点。
  接下来是没有高星暗战

  2:如果没有高星暗战,现在暂时只有火系能推到一千图以上。
  因新出的复生奶,火系可以组成火刺光锤火奶复生面包妹。特质装备科技等可以直接照搬推图攻略,光锤火刺站第一排就行。
  其他的种族塔只能能推到哪推到哪,因为缺少回复。

  以上是种族塔的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