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冰宫装备魔魂搭配(官方Q群攻略搬运)|流沙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4:30 作者:漠北 Language

1、本攻略为冰宫装备魔魂推荐,新手请不要用黄忠,首发诸葛亮孙尚香。新手冲层最好香香跟夏侯渊和诸葛站后排,不要刻意急着养黄忠,因为魔魂词条装备都需要时间养成,用香香至少可以轻松混到20层。20层以后再上黄忠也不迟。

2、本攻略的制作原则为尽量少的操作和尽量大的收益。这里说的操作包括小怪和boss战之间的换人换装操作、战斗所需操作;收益指的是金币收益和时间收益
3、本攻略是借鉴“繁华易碎”“卡卡西”“妖刀刀”等大佬的宝贵资料制作
4、本攻略分别针对“小怪战”和“boss冰龙战”进行装备魔魂搭配分析。
5、本攻略所述内容的前提是要挂在适合自己的冰宫层数。这里的合适是指诸葛要有满BUFF不闪避全暴击的情况下能一把清光该层任意精英小怪的能力,黄忠要有满BUFF不闪避全暴击的情况下能起手必杀直接秒掉该层冰龙BOSS的能力。依据本攻略也可以在装备和魔魂有提升的情况下适当冲层。
6、如果BOSS没刷出冰龙,而是刷出恶魔,请大退游戏,请注意不是撤退是大退。
永夜冰宫装备魔魂搭配(官方Q群攻略搬运)|流沙之城 - 第1张
小怪战说明:
关于回蓝问题。在目前版本,诸葛每层刷掉3-4个精英怪为宜。需要两个回蓝源,这里给出两个选择:A.按照上表的魔魂搭配,因为“失明+冰龙+中毒”是经典搭配,很多人合成了三星四星不太容易改,这时候诸葛装备小词条补上一个击杀回蓝13%左右的就可以了。B.把“失明+冰龙+中毒”改成“回蓝+冰龙+中毒”或者“回蓝+失明+中毒”,即一杂一纯双回蓝魔魂。要注意这种情况黄忠记得在进冰宫前喝一口怒气药水。
根据“卡卡西”大佬最新研究成果,这里诸葛亮用了最大伤词条。好处是输出更加稳定且无需起手debuff堆叠,让回蓝魔魂可以替代暴击回蓝和击杀回蓝,进一步释放诸葛输出空间。
诸葛的装备要求:2个小幅提高速度的词条,700%的爆伤,至少30%的暴击(大佬可以40%),尽量大的最大伤,最多一条击杀回蓝。这里再说一个诸葛回蓝方法,就是给诸葛穿第二套加蓝量最大值的华贵套装备,蓝量可以达到近500,然后进入战斗靠回蓝魔魂回一口,撤退;如此就附送了五次回蓝机会。
如果不选择在进冰宫前喝怒气药水,那么就把黄忠放前排射一箭攒怒气(请注意黄忠容易死不太推荐这样),魔魂选择可能有争议。中毒必须要,失明是买个保险,冰龙呢?个人觉得是需要的,因为后排怪物血量本身较少,减少30%伤害可以接受,且不会闪避让清怪效率稳定很多。
此处诸葛速度要求1.2,可以保证在小怪之前出手,需要2个小提速词条。其他人速度只要大于1.2就行,没有要求。
刘备做队长,两次碰瓷加出来。魔魂请学习繁华大佬写的“手把手教你合魔魂”帖子,这里的“失明+冰龙+中毒”对应“A+B+C”的魔魂顺序,后面亦然。
这里的全部装备魔魂配装,打小怪装备建议全部放在“配装一”之下,以免弄错,打完最后一个小怪立马换人换装——换装2人(夏侯渊和刘备),换人1人(黄忠换诸葛),然后吃圈去见BOSS。

BOSS冰龙战
永夜冰宫装备魔魂搭配(官方Q群攻略搬运)|流沙之城 - 第2张
BOSS战,如果操作失误发现黄忠没秒掉冰龙boss,直接大退,可以重打一次。如果发现黄忠忘了喝药水了,尴不尴尬,惊不惊喜?没关系,还有补救办法。徐庶淬火一次可以加黄忠10点 怒气,黄忠自己普攻一次也可以加怒气,起手冻结加夏侯惇给重伤减速这样至少两轮可以叠30多,如此撤退3次,黄忠怒气必满。注意如果黄忠速度为1.3,请把其他人调成大于1.3。

非常重要:夏侯惇和夏侯渊的选装要以一定几率流血和冰冻为主!请注意是冰冻不是冻结,而其他的异常都没有用。在理论上,双夏侯的流血和冰冻可以分别堆到65%左右——也就是说,两人的攻击至少能附带一次流血和冰冻的几率接近90%!换言之,在本体系中,所谓的极品橙装,除了诸葛和黄忠的需求以外,还有所有能给双夏侯穿的力量敏捷智力随意的一定几率流血和冰冻的异常装备。当然如果你有钱,你也可以去改词条,毕竟红装上带单流血或者单冰冻的装备多得是。

这里黄忠推荐主手必定最大,副手异常。具体原因不在此赘述,个人认为是优于双异常的。稳定高效。
起手debuff非常精彩:冻结+失明+中毒+迟缓+弱疗+燃烧+夏侯渊畏惧+夏侯惇破甲+夏侯惇重伤,由于双夏侯必中词条和全身堆满流血和冰冻异常,boss身上的debuff个数为坐9望11。
请注意:因为BOSS吃DEBUFF时间减半机制,“迟缓+弱疗+燃烧”魔魂必须要四星。
理论上还可以再上个巨人眩晕,再加一层debuff让伤害最大化,但是考虑到魔魂的通用性,这里就不再强求了。
夏侯渊为了纯雪兔换装,是因为夏侯渊能者多劳,需要在黄忠动之前给出暴击buff且射出必杀给出DEBUFF。
黄忠的“魔龙+剧毒之牙”魔魂请参考繁华大神的帖子,“A+B”模式魔魂仅仅是把“A+B+C”里面的C看成B即可,非常简单,合成不可逆请细心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