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5 12:54:0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一台PlayStation 5原型主机在日本通过Yahoo Auctions出售,拍品页面上提供了详尽的图像,展示了该主机开发套件的V形设计(多年前我们曾经看过这种机壳)。据Wololo.net报道,这台原型游戏机的起拍价为800000日元,折合约5500美元。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0张

拍卖在几天前结束,但无法证实是否有人真的买了这台游戏机。

产品列表附有几张图片,这些图片强调了这一原型机甚至比PS5最终设计正式曝光前在网上展示的开发套件还要老一些。

机身具有状态1/状态2、开/待机、复位、弹出、系统启动、网络启动指示灯,六个USB端口和一个LED显示屏。在背面,原型机提供一个HDMI端口,两个以太网端口,以及一个额外的USB端口。

虽然这台PlayStation 5原型机很可能因为没有激活而实际上无法使用,但它仍然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收藏品,所以看到类似的单位被高价出售并不令人惊讶。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1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2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3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4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5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6张

索尼PS5原型机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被出售-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